每每送完訂單後總是會發懶個好幾天 
這回原本想要一睡睡到下個月的
沒想到今天早上飛快的收到一小箱包裏
我一度還以為是作夢來著.... 

只好離開溫暖的床,努力出貨ing
((這幾天下著下雨,涼爽的天真適合昏睡啊~

不過真的只有一小箱,所以只有少數lucky的朋友會先收到
其餘的朋友請再稍等一下下哦!





是說這幾天睡到天荒地老,腦袋空空沒什麼靈感
那就來簡單記錄一下這回去泡菜國搭的Kitty班機好啦! 







我和李小玫臨時起意想來去泡菜國大吃大喝大買
所以機票、住宿訂的勿忙
沒辦法挑到好的時段,甚至有一晚還沒有住宿.....

天真的我們還以為自己年輕體力好
孰不知因為少了這一晚的住宿,我們差點往生在異地....
哈哈~ 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因此我們稱這回的姐妹小旅行為燃燒生命之旅
((真的真的是燃燒生命啊....




 插撥一下
我們家李小玫為了給二枚小人買新衣
豪氣的一手一手所有尺寸的拎回來
多的size就和家裡有小公主的大家分享囉!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挖寶先
【C'est May】韓國首爾 燃燒生命行之南大門收獲分享


我給我們家阿妹買了這件外套
超可愛的^^




我每次去泡菜國
總是會挑早去晚時的班機,這樣玩的比較久嘛! 
((英雄哥說:是買的比較多吧!

這回太勿忙了,只到訂長榮晚去晚回的班機
時間不算太好
不過衝著可以搭著少女都愛的Kitty班機,就勉強接受了吧! 

看~ 連boarding pass都印著大大的Kitty
也太少女了吧!!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喜歡Kitty.... 
   但身為仿少女的一員,多少要假裝瘋狂尖叫一番才有入戲啦!







連機身也是滿滿的Kitty及faimly
((我總覺得英雄哥若搭上這班飛機,應該會躁鬱吧! 哈哈


我是第一次搭到Kitty班機的
本想說應該到此為止了吧!
沒想到進了機艙內才是精采








一入機艙
個人小螢幕就不停播放著Kitty動畫歡迎我們登機






連座位上的衛生椅墊也是Kitty的
真的很夢幻






看我入戲多深啊~

哈哈! 
其實在這樣的充滿Kitty的環境下
不喜歡都變成喜歡了








每個座位上也都附上一個Kitty抱枕
好像有很多種顏色
不過我和阿玫剛好都拿到黃色的







有了三爽牌的少女自拍機EX2F後
自拍的成功率百分百啦!
^+++^






長榮的Kitty班機真的很認真
處處都有著Kitty的蹤影

連戴著耳機的塑膠袋都印上大大的Kitty
而且有發現嗎?她還戴著耳機耶
會不會太可愛了






連小紙袋也都是Kitty
我想Kitty迷搭上這班機一定開心極了







起飛沒多久後
我的餐點就送來了

是說我真的很阿呆
以往都是搭大韓、韓亞的飛機
他們提供的餐食實在不好吃
所以我就假會的訂了水果餐

一上飛機我就驕傲的和阿玫說我訂的是水果餐
才說完我就"啊"了一聲
因為.... 長榮的機上餐點是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
結果我竟然忘了......


好吧! 
還好我上機前才在機場吃了碗牛肉麵及粉條冰
那美味的餐點就留著下回吧!






餐盤上也附上一餐滿滿都是Kitty的紙






餐具一定要是Kitty的啦!
是說這餐具還真精緻,品質不輸外面賣的
吃完後,這組就讓阿玫帶回去給小人們玩耍了






連蓋子也壓印上Kitty的臉
果真是Kitty專機
沒有一處不是Kitty來著









除了事先要求的特別餐外
班機上就只提供一種餐食:肉燥飯

我有偷吃一口
真的真的好好吃哦!
((那顆魯蛋被我搶走了 ^++++^






這個假Kitty魚板是我覺得最大的敗筆.....
哈哈~ 醜翻了








回程的班機提供的餐點有附上冰淇淋
是香草口味的
好吃極了^+++^

一樣印著大大的Kitty







連小挖勺也是Kitty來著
真的很可愛





去程時,我們二個太開心了
完全忘了去廁所瞧瞧
所以回程時,特地去廁所看看是不是也是到處充滿著Kitty





哈哈~ 果然!!

洗手乳的瓶身就大大印著Kitty來著







連乳液、保溼噴霧、香水也都是Kitty的






最另人開心的是這個面紙
滿滿滿滿的粉紅色Kitty
一看到就有著愉快的好心情
^+++^






最後連潄口杯也是Kitty
而且還是穿著長榮穿服員的制服
好可愛哦!!




長榮的Kitty班機真的到處充滿驚喜
我這個仿少女也總算有搭乘過了
哈哈~ 下次我要揪英雄哥去泡菜國時,一定要搭Kitty機
好想看英雄哥躁鬱失控的樣子
^++++^


以上,簡單分享
繼續來打滾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