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我又擁有一隻Melissa水鑽錶了!! 




不過這隻不是今年二趟香港行的戰利品啦~
這隻是禮物來著!!




其實這都要謝謝大家^+++^

因為上回分享了
【H.K】戰利品:一閃一閃亮晶晶 Melissa水鑽錶
結果有不少朋友跑去拍買了一模一樣的錶來著

又剛好拍的老闆娘和阿菲菲熟識
於是老闆娘特別邀請我來和大家分享這款獨家訂製錶款
((不是我在說的,這隻錶也太適合C哥了吧!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的新歡




哈哈~ 說這錶是禮物
結果包裝還真的很像是個禮物

老闆娘很貼心的還打上緞帶蝴蝶結
一收到就另人覺得開心


是說這樣的包裝拿來直接送禮都很適合
如果有男孩想要送禮給另一伴
Melissa的水鑽錶是個非常棒的選擇







折開外盒及緞帶後
就是Melissa的精緻錶盒

這和我在香港買的是一模一樣的哦!
所以別擔心在Y拍買到仿品



嘿嘿~ 目前已經收集了二個小紅盒了
剛剛在拍賣又看上了一隻水鑽錶
我要和英雄哥撒嬌叫他也送我一隻啦 >///<






每一隻錶在出貨時
都會用氣泡袋仔細的包裝好
避免在運送過程中有任何碰撞、損傷


這點也太貼心了吧!
我在香港買時,直接拎了就走
包裝都沒這麼仔細說....







拆去層層包裝後
終於看到我的新歡 黑到閃閃發亮的Melissa水鑽錶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江湖上人人暱稱哥的C小姐我啊~


其實仔細看
手錶上還包著一層塑膠膜
真的不得不誇讚老闆娘
在包裝上真的很講究耶 Good!!








連最後一層塑膠膜也扒掉後
你看看~ 你看看~
這隻黑色的Meilssa水鑽錶是不是真的黑到閃閃發亮啊!


話說我的手錶多到我都不記得有幾隻了
連去洗個頭都被設計師說從來沒看過我的手錶重覆過....
((其實我真的覺得她誇張了))

光是黑色的手錶我就有四隻(至少.....)
但是.....這隻Meilssa三眼水鑽錶榮登我的最愛



你們也知道我個子高
所以我特別熱愛大錶面的手錶
而這款手錶特別的地方在於把運動型的大錶添加了Melissa慣有的亮晶晶水鑽
少了些陽剛味、多了點少女氣息啊








三眼的設計一直是我最的錶款
雖然我始終不懂得如何操作他們
不過我不在意
因為我喜歡的是錶面呈現出來的感覺
看起來就很厲害
((哈哈~ 我也太膚淺了吧! >///<


錶面外圈還鑲了一圈黑色水晶
我很喜歡這個低調但又不失特色的設計
和我的第一隻白色水鑽錶有著很大的不同
一樣好看
一樣得我的寵愛






不同於第一隻白色水鑽錶之處還有一個地方
就是這款黑色三眼水鑽錶是金屬錶帶來著

釦環上還印著代表Melissa的字母"M"
整個質感大大的提升啊


不過請相信我
實品更是另人著迷啊~






這隻錶款雖然沒有對之前白色那隻來的閃亮
不過低調中散發出微微的奢華
還是很難不吸引到聚人的目光







是不是真的真的很吸睛啊










不論什麼角度都迷人
吼~ 真的愛慘慘

((老闆娘謝謝你耶!! ^++++^







和我一樣喜歡亮晶晶Melissa水鑽錶的朋友
再也不用專程去飛去香港採買了

0919 Love Melissa的賣場上就提供了好多好多款漂亮的Melissa水鑽錶
比我在香港店舖上看到的還多

老闆娘更是大方的提供優惠給大家
只要你和老闆娘說:我是C的朋友,我愛Melissa
即可享全面錶款95折外加免郵的優惠哦!


偷偷和大家說
我真的覺得老闆娘的訂價很有親切
我在香港買的白色水鑽錶約2400左右,老闆娘只賣$2780耶
而且還加贈一條全新的錶帶 ((現在還打95折耶....
天啊~ 也太超值了!!







和我一樣喜歡亮晶晶的朋友快去挖寶吧!

0919 Love Melissa
黑色三眼水鑽錶
白色亮晶晶水鑽錶



以上,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