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inese New Year
今天是除夕夜
大家都回家過年了嗎?
我還在等英雄哥下班....嗚嗚
不過還好再一會就下班了,我們就可以回家去吃年夜飯囉!

是說年前大掃除還真是辛苦啊
我光是衣櫃就整理了好久好久
是說整理完了,又有空間了
又開始買不停了
哈哈~ 這肯定是種病啊!



年前就來篇短短的私服日記吧!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Lovely C.
Shoes:Tory Burch




阿C我一直很喜歡穿襯衫
總覺得襯衫是最能展現歐美人率性風格的單品

我衣櫃裡有好多好多的襯衫
不過多半都是長版白襯衫居多
鮮少有牛仔襯衫

阿C我個子高
若牛仔襯衫的版型、顏色沒挑好
很容易會顯的太男孩




千千也是襯衫人一枚
每個月的新品總是會有襯衫這個選項
牛仔襯衫更是常客

不過我從來也沒買過
直到上個月的新品
我遇見了這件長版的牛仔襯衫




修身的版型穿來無敵顯瘦
長版的設計直接穿件Legging就可以出門走跳
完全命中啊~

於是用盡生命的搶了一件來
((你們也知道VIP的訂單都是排在最後的.....




這件牛仔襯衫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哦
已經穿出門二次了
對他的愛還是滿滿的

而且更慘的是....
還開啟了我收藏牛仔襯衫的念頭>/////<






同外套也一併打包了....
希望這九天年假我不要逛的太過火啊~




手中的提袋完全是個意外!!

原本只是要幫朋友去買雙鞋的
結果上樓換個禮券後再去拎鞋時
忍不住也拎了一雙
真的是哦~
((說好的戒買鞋的誓言馬上破功

只能說微風真的太該死了
下折扣就算了
還來個滿三仟送三佰
算下來真的很誘人啊


接下來的半年拜託請不要再約我去微風逛街了
我真的真的要戒買鞋了!!




同場加映我們家英雄哥的帥氣LOOK
這傢伙是個小騷包
出門都是要這樣盛裝打扮來著

某次他來千千的店接我去吃飯
穿的超級嚇趴的
隔天千千問我們去吃了什麼
我說「就微風樓下的鐵板燒啊!!」

千千大笑的說穿這麼帥只為了去吃鐵板燒.........
我們家的英雄哥就是這麼可愛

以上,簡單分享
我要準備回家去吃年夜飯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