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終於結束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放假
因為英雄哥這個工作狂只要遇到連續假期總是不好意思自己休假去
所以每次只要一放假,我都好無聊哦!
只好拚命追韓劇
連舊片也拿出來再復習一遍

不過今年好在有千千的邀約
即使麻將輸錢也玩的好開心 ^++++^


Anyway~
九天的連假終於結束了
我也要來開工囉!!

開工的第一天就奉上我最愛的私服日記



是的! 沒有錯~
看到背影就知道我又去微風鬼混了
哈哈~
到底是有多愛微風啊
從每月報到二、三次
到現在是每週都要去打卡了
熟到某些品牌的櫃姐看到我都會Say hi了 ((羞


不過這天不是來逛街的
而且和我家英雄哥來吃我們最愛的鐵板燒
P2的鐵板燒我們真的很愛
我都吃出心得了

千萬不要在假日用餐時間去
除了要領號碼牌等位之外
師傳也會因為客人多,料理也比較不那麼用心
還是離峰時間去吃會比較好吃啦!!





What I wear

Outer:Sweets shop
Top:Lovely C.
Bottom:Lovely C.
Shoes:Salvatore Ferragamo
Bag:Balenciaga




今天的outfit重點是藍x灰配的羊毛大衣

每年冬天總是會買個一、二件外套
畢竟冬天就是要靠外套來撐場面嘛
所以好看的外套是一定要投資的
可惜今年的冬天一點都不冷
外套出場表演的機會非常少

不過... 今年還是默默的購入好多外套
光是大衣類的就入手了二件
((還好斷貨了二件,不然四件都入手還真不知何時才有機會亮相啊




這件藍灰格紋羊毛大衣是千千家一月的新品
不得不說這種外套還真適合高個妞來穿啊
因為他的衣長真的很長
小個妞妞若想嘗試就一定要蹬高跟鞋來拉長比例




這LOOK也太適合我了吧!!
連我家英雄哥也大力稱讚




為了整體的搭配
還特地把唯一一雙灰色的鞋子給翻出來

這雙經典的varina我很愛
不過當初不小心尺寸選錯了,小了半號
穿一整天下來到最後腳會很漲
所以出場的機會非常的少
((這意味著可以再來一雙嗎? >////<




除了鞋、包
連指甲都要同色系

花俏的在無名指上塗上了金光閃閃
希望在新年能有好手氣、好財運




三八的連手鍊也要有藍色調才行
哈哈~
難得出門走春
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才開心




新春就聽到一個另人開心的好消息
我的小龍年一定會非常順利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以上,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