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口袋破洞不要再花錢的
結果馬上又破功>/////<
((又是微風惹的禍))




星期二和虫兒及千千lunch
約在我們的老地方
照慣例吃飽喝足後一定要小逛一下才行

我一直很喜歡去10/10 Apothecary晃一下
什麼東西都是香香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過啊~ 不論哪一個系列的產品都貴桑桑的
我始終買不下手啊~ >/////<


那天我們又再東摸摸西摸摸時
聽到櫃姐和別的客人介紹有一款護唇膏很好用
立馬跟著湊過去一探究竟




噹啷~ 櫃姐誇讚不已的護唇膏就是這個啦~
Diptyque罌粟花修護潤唇膏

說到Diptyque最為人知的就是他的香氛蠟燭
不過香氛蠟燭我個人真的無感
因為我怕不小心睡著然後失火這樣... ((驚驚))


我一直很喜歡用護唇膏
因為我不愛喝水,但又瘋狂的愛說話
所以我的嘴唇很容易乾乾的
之前我都用在韓國買的EH的護唇膏
便宜又好用來著
不過滋潤效果沒有很好
要一直一直補才會有感覺




櫃姐和我們介紹時
一打開看到表面還以為很乾很難擦
後來直接試在嘴上

媽啊~ 超級水嫩油亮的
完全是我追求的豬油嘴這樣


而且香味非常非常的香
是迷人罌粟花香味
有著另人著迷的魔力
害我不斷的想補擦




這張照片是還未上護唇膏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來略乾
唇紋也有些明顯




立刻把豬油((大誤))拿出來

以往我選購護脣膏都是以管狀(tube)的為主
因為罐狀(jar)的要用手指來上
我覺得有點小麻煩

不過這回我完全被罌粟花的香味迷惑了
所以就算再麻煩我也願意啦
((其實用手指上護唇膏也蠻性感的嘛~ 哈




輕輕的點在唇上
立刻可以感受到他的油潤感
非常的滋潤

最棒的是
罌粟花的香味瞬間撲鼻而來
超香的
而且香味還蠻持久的
可以一直聞到淡淡的香味
非常的具有療癒作用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iPhone的自拍小鏡頭用檢視儀容非常的好用嗎?
哈哈~




看~ 是不是真的很油亮亮
完全就是豬油嘴無誤 ^++++^




阿C我真的真的非常推薦這款護唇膏
雖然價格不太親切
但他真的真的很好用哦!
而且借用朋友的VIP折扣買下來還算可接受啦~




哪裡買:10/10 Apothecary

是說微風的最後三個庫存被我們買走了
要去微風購買的朋友最好先電話詢問一下
免得白走一遭囉~



以上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