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均一天的mail約有30多封
幾乎有八成都是國外各大購物網站的newsletter ((羞))
昨天又收到一封RV折扣的通知
這才驚覺我的Roger Vivier藏去哪裡了?



我號稱蜈蚣精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買了有20多雙鞋
今年想說要收歛些
還和朋友打賭三個月不買鞋
結果還沒過二個禮拜,就破功買了三雙....
鞋子多到到處亂丟
連一向寵愛嬌妻的英雄哥都看不去了,下了禁買令來著


以前因為大腳丫很難買鞋
所以只要是能穿的,我都會所有顏色通包

但這幾年發現
其實大腳丫在國外非常的好買鞋
而且下折扣時,依然搶得到我的尺寸
於是買的更開心,完全停不了啊
所以鞋子就愈買愈多了....




想要一雙Roger Vivier很久了
不過台灣的價錢實在買不下手
於是請朋友從法國幫忙拎一雙回來
沒想到剛好遇到大陸黃金週
整個歐洲都滿滿都是大陸人
不論哪家精品都要排隊才能入場
進的去還不見得搶得到
於是朋友完全是抱著遺憾回台 ((淚))




多訂閱newsletter還是有好處的
某天收到一封折扣訊息
發現最想要的基本款下折扣了
而且還有我size來著
於是立馬以手刀的方式下訂



我買的就是這雙基本款
銀框65mm的
其實我最愛的是古銅框的
不過下折扣選擇不多了
能擁有就很開心了




DHL非常火速
沒幾天的時間立刻收到包裏
((想當然而一定有被課稅 >/////<

收到時立馬APP和阿G、曜現寶
結果她們二人氣的說要和我離婚(?)
因為她們的腳太小了,永遠都買不到
((哈~ 瞬間覺得大腳丫還是有好處的




這雙鞋我買的非常開心
除了下折扣非常的划算之外
我還是用拔智齒的保險理賠金去換來的
不用花錢就能擁有一雙逸品真的是爽度100啊


是說當初覺得第一雙RV應該要買最經典的基本款
不過近來實在少穿高跟鞋
這雙鞋買來只穿過二次而已
真是太委曲她了

阿C我個人覺得買東西就是要用
不然就是浪費啊
所以.... 即使踩了跟鞋會太寂寞
我還是決定要常常穿她了
((曜~ 你自己搬張凳子跟上哦!))




色彩繽紛真的很另人心動
偏偏又剩下我的size
害我真的燃燒到最高點
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
我已經沒有智齒可以拔了

所以還是看看別人穿就好





以上
是第一雙,也有可能是最後一雙的RV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