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新鮮事
來分享一下前幾天和C阿爸約會的心情吧!



是說長大了後
已經不像是幼時一樣愛跟著阿爸屁股後面跑
結婚後,更是以英雄哥為主
和阿爸出遊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雖然常常會和阿爸一起吃飯
但一起出遊散步的時間真的不多


自從C阿爸開始用Smart phone之後
偶爾和會我們家阿爸LINE一下
這樣的感覺很有趣
也不知是C阿爸一慣的酷勁,還是Key注音太慢
我們家C阿爸的回覆總是以單字居多 ((EX:好、是、不.....
每每看的我都很有畫面
但是這樣的互動我很喜歡
因為我們C家人向來愛賭氣、愛逞強,還很愛面子的
很多心裡話都不說出來
透過這樣的互動卻可以很直接的表示
連英雄哥都很羨慕我們
((不過我比較常是看到什麼想要的東西時,立馬傳給C阿爸叫他買給我.....




前幾天太無聊了
於是打電話給C阿爸看他在做什麼
說著說著,就問我星期六要不要和他一起去鹿港掃墓

鹿港是我很喜歡的小鎮
大部分因素可能是因為這是C阿爸成長的地方
所以對鹿港總有著濃濃的感情在
其實我根本沒有在這裡生活過
最多只有小時候放暑假來玩耍.... 



老街裡的舊房子
雖然已經整新過了
但老舊的氛圍仍存在著
C阿爸帶著我去吃他小時候愛吃的東西
每走過一處,就和我分享這裡以前是什麼來著、那裡是他以前的學校.....
看著C阿爸細細回憶過往
我感概著歲月的流逝.....




我家C阿爸很帥吧!

我都說我們家阿爸是我看過少數帥氣的爸爸
因為年輕帥氣不困難
但老了、頭髮白了、肚子也凸了,還能如此帥氣的爸爸真的不多啊~
哈哈



以上
單純murmur一下
只是記錄一下當時的心情
也想讓自己記得要常常陪伴C阿爸

各位~ 也別忘了要常常關心身邊的家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