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一生當中
一定要認識幾種朋友
其中一種就是電腦很厲害的朋友
很幸運的我擁有了

我的NB今天不小心跌倒摔到地上了
完全無法開機...... ((淚))
不用就算了
正好文思泉湧,想來篇亂七八糟食記的說
於是以手刀的方式衝去千千那裡跪求丫豬幫我看看
沒想到丫豬的神之手稍稍按幾個鍵
我的小黑就復活了
((到底是我太白痴還是丫豬太強了我們就不討論了

於是這篇食記才有機會出場表演
所以我們要抱著感謝丫豬的心情來收看這篇不專業食記
不然我可能會以沒電腦用的藉口休眠個大半月才再復出吧~
哈哈




 阿C我還蠻愛吃燒肉的

想要熱鬧慶祝些什麼時,會選擇氣氛歡熱的乾杯
想要來個燒肉小約會時,就會選擇紅酒乾杯
現在有多了一個選擇~ 
如果哪天我想一個人默默的吃燒肉時,就可以去乾杯Bar
((不過一個人吃燒肉真的好害羞哦! 我還是約英雄哥一起好了~ 哈哈




乾杯Bar安和店新開幕的前一天舉辦了招待會
千千是乾杯系列的Big fan,所以受邀參加
她當然不會忘了我這個愛吃鬼
於是揪了我、曼曼及怡璇一同去大口吃肉






這天說是少女聚會日絕對無誤
因為光靠曼曼和小怡璇就可以拉低我們的平均年齡了







Menu的設計是正反兩面的
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簡單明瞭
有些Menu頁數太多,又是照片又是文字的
真的會看到眼花
而且選擇太多真的很容易猶豫
所以我很偏好這樣簡單的設計

不過這天Menu完全是讓我們參考用的
因為店家已經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好推薦的招牌菜色
我們只要專心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再歡樂的聊天即可






調味料們
分別是火辣開胃的辣椒醬、清爽的酸溜溜檸檬汁及燒肉必沾的甜甜日式醬油




這個火辣開胃的辣椒醬我真的無敵喜愛
阿C我號稱小辣妹來著
超級愛吃辣的

這個辣椒醬超辣超好吃的
我愛到直接拌飯來吃
哈哈~ 不知有沒有外賣辣椒醬啊... ((整個偏題))






首先來的是爽口的沙拉
共上了二種口味:日式海帶芽沙拉及豆腐沙拉
二種都非常的好吃

日式海帶芽沙拉是和風醬
非常清爽
我一個人嗑掉一碗絕對沒問題

豆腐沙拉則是胡麻醬
胡麻醬的熱量非常嚇人
偏偏這種高熱量的東西我非常愛
超級好吃的




豆腐是軟嫩的雞蛋豆腐
用不知名的綠葉包起來一口吃掉
真的無敵好吃
我默默的吃了二捲來著






開胃菜吃完後就開始大口吃肉了~

鹽蔥牛舌
燒肉必點的一道菜




牛舌烤到半熟後
沾上酸溜溜檸檬汁
然後一口嗑掉

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
真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啊~






宜蘭產的櫻桃鴨

鴨肉超有多汁的
因為有灑上孜然
所以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非常好吃






無骨牛小排

光看這種油花我就猛吞口水了
果然一口咬下真的好吃到我都要噴淚了.....



寫食記真的好難.... 
我才寫到一半就想放棄了
辭窮到一個地步
不是好吃,就是超級好吃的...
哈哈~ 看倌們就稍稍忍耐一下吧!






霜降豬肉

霜降豬肉真的是人見人愛的肉品
我喜歡他QQ有咬勁的口感
沾上辣椒醬和日式醬油
白飯可以嗑上好幾碗啊~






牛五花肉

牛五花堪稱本日的最愛
我們嗑了二盤來著




熟度拿捏適中
再加些洋蔥末捲起來
沾上辣椒醬和日式醬油後一口吃掉
好吃極了~~




豐富的油脂及軟嫩的口感
我都不知該用什麼文字形容他的美味了

忍不住很想叫老闆白飯再來一碗....






海鮮類我們吃了軟絲和圓鱈
都超級新鮮的
不用沾醬光吃原味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鮮甜

現在看到照片實在好餓了
可是在當下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
於是就大口吃肉就在此畫下句點
準備始用甜食、湯品來收尾吧~






元氣蒜蛤湯

我特愛蛤蜊
也愛蒜頭
這道元氣蒜蛤湯我喝的超過癮的

湯頭很清爽
喝完有元氣滿滿的fu
不過九層塔的香氣蓋過了蛤蜊的清甜
少了九層塔應該會更棒






起司地瓜

這道是我的最愛
去紅酒乾杯也會點這道
超級好吃的

甜甜綿綿的地瓜遇上鹹味的起司
十足完美的組合
看那牽絲的起司真的好銷魂哦!
大家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沒多久就秒殺了
超滿足的




最後就是焦糖手工布丁啦~

我最愛吃手工布丁了
愛吃到自己還學著動手做來吃
((阿G、曜~ 改天再做給你們吃哦!




這焦糖手工布丁裡有加香草籽
所以香味非常的濃郁
底層的焦糖甜而不膩
香氣十足

用這麼美味的焦糖手工布丁來當作這天的結局真是完美啊~




這天可以吃的這麼滿足又開心
真的要謝謝阿展哥的幫忙
謝謝阿展哥幫我們烤出這麼美味的燒肉
讓我們可以吃的這麼開心

你們也知道邊烤肉邊吃是多忙的一件事
更別說還能拍照和你們分享了
所以大家在看這篇文章時,除了要謝謝丫豬幫我修好電腦外
也要謝謝阿展哥哦~




以上
少女們的歡樂烤肉聚
簡單分享




大家有機會別忘了去乾杯Bar大口吃肉一番哦!

乾杯Bar 安和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5號1樓
02-27529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