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會適合Ray Ban來著!




因為印象當中
說到Ray Ban就只會想到這帥氣的飛行眼鏡Aviator
壓根忘了他還有其他的collection






說真的
這樣帥氣的飛行眼鏡真的很好看
但... 就是不適合我
只會讓我更顯得男孩>////<

我覺得Aviator系列很適合性感的女孩
((偏偏我離性感非常的遙遠....
所以我從來也沒把Ray Ban列入我那一大長串的購物清單中




直到有一天~
虫兒提到想去微風看看Ray Ban的墨鏡
我一聽到時,立馬反應Ray Ban太帥氣了我不適合!
於是虫兒就回我:你有看到盧南君Blog介紹的那款嗎?
聽虫兒這麼一說
馬上連到盧南君的Blog瞧一瞧




天啊~ 我竟然忘了其實Ray Ban還有Wayfarer這系列
而且Wayfarer的普遍程度更甚Aviator
若要論Hollywood名人們人手一隻的墨鏡是什麼
那肯定非Wayfarer莫屬了




等不及虫兒上台北約會
某天和千千去微風吃晚餐時
就順便去試戴了

這一戴可不得了了
想要擁有的慾望立刻飆升到100
馬上拍了照片APP給虫兒分享
還拜託她要訂購時幫我也訂一隻

((完全沒想過要在微風買!! 那價錢.... 真的是嚇死人了




我們虫兒也是急性子一枚
等不及上台北試戴了
立馬從國外訂了二隻回來




Wayfarer系列最popular的大約是下列三款
Original Wayfarer #2140
New Wayfarer #2132
Folding Wayfarer #4105

我們買的就是Folding Wayfarer




這三款熱門的Wayfarer我都試戴過
阿C我個人覺得Folding這款戴來最好看
而且可折疊收納非常的方便




Wayfarer屬於較中性的墨鏡
但又沒有Aviator來得帥氣
還挺有個性的味道
沒想到我也可以駕馭的很好

有些人覺得Wayfarer沒有鼻墊
所以亞洲人撐不太起來
我到是沒有這個困擾
因為我有C阿爸給的高高鼻啊~ ((驕傲))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顏色的選擇
若鏡框、鏡片顏色太深
會顯得殺氣太重




所以我們買的是琥珀色的鏡框
而鏡片則是挑選咖啡色漸層
雖然遮陽的效果沒那麼好
而且偷看別人會被發現 ((羞))
但漸層色的鏡片真的比較好看啦~




折疊起來就手掌大小一般

不過我每次戴這隻墨鏡時
都不經笑稱自己像是榮民老伯伯
從胸前口袋掏出老花眼鏡似的
((是不是很有畫面啊~




收納的鏡盒也是小小一個
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我是個很愛戴墨鏡的人
因為我覺得墨鏡有著保護色的功能
在那一刻我可以很放鬆
就算是在公車上、捷運上打盹
也不怕被臨座的陌生人睢見猛翻白眼的糗樣
((只要注意不要流口水就好~ haha




Folding的最大好處就是輕巧又攜帶方便
戴他出門我都不用擔心還要帶著又大又笨重鏡盒
輕輕鬆鬆的折疊好,往包包裡一丟就好了
所以最近的新寵就是他了




夏天快來臨了
遮陽的墨鏡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了!
((而且三隻... 哈哈






以上,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