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好天氣
又多拍了一些照片
給大家看看不同的穿搭



怕字數又超過限制
所以先來重申購物規則

所有的單品照片、售價、尺寸皆在相簿中
Lovely C. 2013 Apr. 


規則如下

能接受泡菜國預購需等上7~21個工作天不等,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尺寸選擇請自行斟酌,追加是依妳訂購的尺寸、數量下訂的,所以恕不提供退換貨哦!

非專業攝影,有些顏色實品恐有色差,很介意色差的朋友請多多考慮哦!

統計截止日至4/18 PM22:00 (含付款完成哦!)
 逾期不候哦!

欲訂購的朋友煩請直接留言告知訂購品名、顏色及數量

不論件數郵資一律酌收$60

完成付款的後請留下您的資料
無名帳號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購買明細
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金額
E-Mail (重要事項都會以mail方式來通知哦!!)

E-mail:cyndikuo0408@gmail.com

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哦!
謝謝大家~





淺色牛仔襯衫
修身破感牛仔褲 SIZE:S~L

之前說過歐美女孩很喜歡把不同顏色的牛仔單品穿搭在一起
阿C我也來嘗試看看

果然~ 還蠻好看的!!
((自己說就是了! 哈哈



記住上身淺下身就深的原則
這樣的穿搭挺修身的

((然後我就說褲子真的很顯瘦了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新穿搭
非常的歐美風
和也喜歡歐美LOOK的女孩們分享囉~




淺色牛仔襯衫
大口袋長T 共二色:黑、白
手繪感印花Leggings


淺色牛仔襯衫除了單穿外
我覺得當罩衫也很好看

我近來迷戀上穿Leggings
開始瘋逛收集質感好、布料舒服,彈性佳的Leggings
這件手繪感的印花Legging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看
穿來也是挺瘦的




不過我之前就說過
顯瘦這回事真的真的就是只看來瘦而已
真正存在的肉肉還不會消失不見的
所以我們多利用一些小tips來讓身型更好
長版的上衣肯定是我們遮掩屁屁的好朋友啦!

這次帶回來的素T質感都非常的好
價錢也很划算
很多朋友都是一口氣全打包來著
哈哈! 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英雄哥說他很喜歡這樣的LOOK
叫我要穿這樣和他去踏青
哈哈~ 到底是有多愛踏青啊他




蕾絲雕花感上衣
修身破感牛仔褲 SIZE:S~L

這款蕾絲雕花感上衣也是深受好評
有點甜但又不會過膩
非常的C Style

畢竟我無法駕馭太甜美的蕾絲
這款對阿C我來說剛剛好



搭配黑白幾何短褲是比較Smart casual的感覺
OL女孩再加件西外、蹬上高跟鞋就可以去開會了




換件牛仔褲又有不同的味道
假日和女孩們午茶、逛百貨時
這樣的LOOK挺合適的





藍色豹紋短褲 SIZE:S~M
假二件式棉T 共三色:黃、黑、 灰

這套也是我愛的組合

假二件式棉T的好我就不多說
可以看看前一篇私服日記
【私服日記】Apr. 15, 2013 上山找草莓去 






同款的黑、灰二色更是愛不釋手
是這次的大熱門啊!

衣服的彈性很好
料子非常的舒服
也不會過厚
就算盛夏來我想我應該也穿得住
((反正都在冷氣房裡嘛! 哈哈

哦! 對了
假二件式棉T只有正面是雙層的
背面沒有哦!
可以單穿,但背面會微微的小透
阿C我個人是不介意啦!





然後我要大推的是這豹紋短褲
藍色豹紋短褲 SIZE:S~M

布料算是厚雪紡的(?)
其實我對於什麼材質還真是搞不清楚 >////<
單憑阿C我摸來覺得舒服、穿來好看
然後和你們說真心話這樣



這件短褲雖然布料是屬帶軟布類的
但穿來很好看
不會貼腿、也不對包緊緊
我非常的喜歡



行前就想找一件豹紋短褲
這件算是了了我一個心願這樣
哈哈~




黑白幾何短褲 SIZE:S~M

另外這件黑白幾何短褲我也很推薦
版型也很棒
阿C是大M屁,穿M號也是不貼腿的哦
二件短褲都很值得和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




雙側黃拉鍊條紋T
這款條紋T搭牛仔短褲真的很休閒吧!



阿C喜歡的衣服大多是基本款來著
很多漂亮的洋裝真的真的很好看
但對阿C來說實穿程度真的不高
我又不是要天天登台作秀
所以我偏好基本款

基本款的定義就是可以天天穿的意思
和衣櫃裡的單品都可以搭配在一起
永遠也不用煩惱

一件百搭的條紋T
再翻出人人都有的牛仔短褲
踏上一雙espadrilles就可以出門走跳囉~




藍色折袖點點雪紡上衣

這件也不用多說了吧!
是百搭款無誤~

有朋友想看搭短褲的樣子
他說上班想這樣穿
所以這張是來交功課的

如果是休閒的時候
我覺得換搭一件淺刷色的牛仔褲再套上一雙白布鞋
這樣一定也很好看哦!!
((這樣穿英雄哥大概又會說要去踏青了~ 哈哈




杏色 花褲 SIZE:S~L
杏色薄感長T

這二件單品也是詢問度非常高的
杏色薄感長T不用說也是料子很好
顏色也很柔和
長度又可以遮住屁屁
也是素T類的大熱門哦!




這款花褲算是今年花花綠綠中屬於低調的那位!

很多不敢太花俏但又想要擁有花褲的朋友都會挑戰這件
我個人很愛杏色的
覺得他配我最愛的白襯衫好好看哦!
基本款白色長版襯衫




印花大小適中
不會太碎,也不會過大
所以也不會顯胖
想挑戰花褲的朋友可以先從低調的花褲開始



當然論顏色一定是藍色比較顯瘦
藍色 花褲 SIZE:S~L

不過夏天嘛~
淺色才是王道! 
阿C雖然二色都打包了
但個人私心偏愛淺色多一點點




黑白大方格雪紡上衣
激瘦Skinny 共二色:白、藍 (SIZE:S~L)

最後很多人問阿C:白色Skinny會不會胖啊?

憑良心講
淺色一定沒有深色來的修飾身型
所以白色褲子一定要挑對版型才不對看來胖嘟嘟的




這件白色Skinny很有小心機
在側邊有二道車縫線
所以穿來在視覺上會很看來腿很細的錯覺




如果你也想來一件白色褲子的話
有個人覺得這件很值得推薦哦~

百搭的程度絕對會讓你嚇到哦
看我這次的穿搭幾乎都是用他來撐場面就知道了
哈哈~



內搭類的單品也別忘了~



拉鍊內搭褲 深灰、淺灰

這次雖然沒有機會出場表演
不過之後一定會在私服日記中出現
我怕之後才分享可能會買不到
所以就一起團購囉~



素色Leggings是一定要囤的單品
用來配長版上衣or略短的洋裝很適合

這款側邊有拉鍊設計來著
和以往分享的有些小小的不同
彈性也很OK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




內搭類的背心有二款
春夏的衣服都略薄透
所以很需要內搭類的背心

這二款都是我很愛的

棉質背心 白 
棉質背心的布料很舒適、也不會過薄
要單穿再外加件罩衫、襯衫也很OK




內搭細背帶薄背心 白、黑

而怕熱的朋友別錯過這件了
是屬於完全內搭性質的背心
非常的薄透
無法單穿來著
但用來內搭很適合
不會因為多穿了一件而感到太熱大流汗這樣

我每次都是五件、十件囤貨的
一天換一件剛剛好啊~




霧黑小圓錶

另外這隻霧黑小圓錶是阿C的私物來著
不少眼尖的朋友發現他的蹤跡
紛紛來詢問
想說很多人要,那就同時來代購吧!


以上,
重點整理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本次統計截止日至4/18 PM22:00 (含付款完成哦!)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