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心頭好截止統計送訂後
我都會和英雄哥撒嬌出門散散步、吃些好吃的東西
小小的悠閒一下
因為接下來就要進入瘋狂包貨的階段了
所以忙碌前一定要先放空一下啦~ 哈哈




What I wear

Blouse:Lovely C. 隱藏版
Jeans:Lovely C.
Shoes:Sweets shop


出門散步一定要穿新衣才開心
今天穿的是阿C很愛的隱藏版來著




為什麼是隱藏版呢?
不是阿C我藏私不分享啊
實在是因為當時在韓國沒有現貨來著
我來來回回去了商家五次
撒嬌、央求跩翻天的歐妮分我一件陳列用的現貨
((真的就差沒耍賴、發火了>////<

但跩翻天的歐妮才不鳥我咧
一件都不給我
所以我只好用預定的方式
然後請千千隔一周去韓國時幫我拎回來




謝謝阿千熱騰騰的幫我拎回來
一拿到手迫不急待的馬上穿出門嚇趴一下
哈哈~

是說這幾天台北好冷哦!!
我想換季了~ 
太陽你可以快點出來工作嗎? >////<




阿C喜歡穿襯衫不是新聞了!
光是白襯衫我每天換一件大概可以連續穿一週吧!
即使擁有這麼多白襯衫了
但只要看到好看的還是會想要再入手 >/////<
((因為每件都有不同的小設計嘛~




這件微甜的蕾絲白襯衫我個人非常的愛
阿C很少有這樣的單品
所以一看到馬上列入此生必定擁有的清單當中
((哪來那麼多名目的List啊~




正面有著一朵朵小花之外
衣緣下擺還有著縷空的蕾絲雕花
是件微甜但又不會過膩的蕾絲單品




簡單搭件牛仔褲和豹紋透肌感便鞋
非常的Chic
這樣的穿搭真的很C Style吧!
哈哈~




這件襯衫是屬於微寬鬆的版型
我覺得太合身的襯衫會有過於正式的味道
阿C向來喜歡smart casual的LOOK
所以有點微寬鬆的設計我大愛啊~

而且這樣的版型也比較不受限於任何身型
肩線與袖子的接縫處落在手臂處
不論是寬肩、窄肩的朋友都能駕馭的很好哦!




就是這樣的小細節讓人愛不釋手啊~

所以今天才一穿出門嚇趴
差點就被朋友扒光光
好吧!既然要訂就大家一起訂
對這微甜的隱藏版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購吧~




心頭好隱藏版❤ 微甜蕾絲襯衫
肩60、胸62、袖長49、全長62~68cm




有興趣的朋友再請留言or Mail給我囉!
到4/24截止哦!
cyndikuo0408@gmail.com



以上,
心頭好隱藏版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