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梅雨季似乎是結束了(?)
一連好幾天的好天氣
心情都開朗了


從韓國回來後就馬不停蹄的準備心頭好的夏日特輯
哈哈~ 真的有夠累慘慘啊!
不過雖然很累,但每天心情都很愉悅
因為這回買的超級開心的
每件衣服都好美好想擁有
然後就不停不停的買了好多
((英雄哥僅存的唯一小小衣櫃都已經被我霸佔了....哈哈




是說啊~
每回去都好想挑戰些不同口味
例如:少女系的蕾絲洋裝、參加活動可以一出場震憾全場的Party Dress戰鬥服.... 等等
可是很奇怪~
每每入手的總是C Style的基本款
哈哈~

也是啦!
試想,我若穿上少女系的蕾絲洋裝
你們應該也認不得我了吧! 
((而且我可能會立即收到千千的app問說:你哪位? 還我哥來...

至於參加活動氣勢這回事
我還是靠我的身高來補強好了!




C Style的基本款雖然不是搶眼吸晴的戰鬥服
但卻是最耐看、百搭又可重覆穿搭的經典單品
基本款的可貴之處在於永遠多一件不嫌少
((偏偏從來也沒多一件,反而永遠缺少那麼一件.... 哈哈
而且和衣櫃裡原有的許多單品都可互相搭配
交替穿搭永遠都有不同的新感覺
難怪我一買再買啊~

畢竟戰鬥服亮相過一次後就很難再出場表演了
還是萬年百搭的基本款實穿啊~
是吧是吧!!


好啦~ 這篇先小小的閒聊一下 
沒看錯!! 文章到此要結束了
因為阿C我還要趕著把先前追加的飾品分裝寄出
不過別擔心啊~ 
稍等我忙完後再來和大家一一細說每件單品的迷人之處吧!
大家就先看看照片吧!





所有單品的照片都已經上傳相簿囉~
Lovely C. 2013 May. 夏日特輯
Lovely C. 2013 May. 單品平拍

兩光攝影師依舊很不會拍,還被model狠狠踹一腳....
最後還跪請C姐姐來幫忙補強
照片不專業的部份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再聯絡我



老規矩
現貨阿C我都穿走了
所以能接受泡菜國7~21個工作天不等的漫長追加等候
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演出主角:當家花旦阿C
身高173cm,體重57kg ((小小瘦了1kg....
這回所有的褲子我一樣都是塞進M號
以上供大家參考



規則如下

能接受泡菜國預購需等上7~21個工作天不等,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尺寸選擇請自行斟酌,追加是依妳訂購的尺寸、數量下訂的,所以恕不提供退換貨哦!

非專業攝影,有些顏色實品恐有色差,很介意色差的朋友請多多考慮哦!

統計截止日至5/31 中午12:00 (含付款完成哦!)
 逾期不候哦!

欲訂購的朋友煩請直接在此篇文章留言告or Mail告知訂購品名、顏色及數量

不論件數郵資一律酌收$60

完成付款後請留下您的資料
無名帳號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購買明細
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金額
E-Mail (重要事項都會以mail方式來通知哦!!)



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
E-mail:cyndikuo0408@gmail.com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