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暈機、暈船,連遊樂設施也暈的亂七八糟
一整個很沒力,照片拍的很少
所以打算一篇完成
咱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期待已久的Family Trip終於啟程了~
地點選在熱呼呼的Thailand

其實我真的不太愛去東南亞玩耍
除了熱之外,衛生也不太ok
原本出國都會便秘的我,只要去東南亞一定是每天拉肚子.....


當初說要去關島時我應該一口答應的
早知道就不要雞婆的幫阿爸省錢







為了配合老人和小人,選擇的是跟團的行程
不過我們這一團剛剛好就我們一家八口
所以行程上還算自由


出發當天搭的是晚上10點多的飛機
老大在機場還忙著發mail交待工作
真是辛苦他了~






白布鞋出現就表示要去玩耍的意思

夏天白布鞋真的好百搭哦!
而且我堅持一定要全白的
不能是all star那種哦~
今年我已經買了四雙新的白布鞋來屯貨了

腳上那雙猜猜多少錢??
只要人民幣9.9哦!! 是不是便宜到掉渣啊~~
不過回台灣那天因為曼谷下大雨,害我的鞋子全溼了
在機場換回Havaianas
溼溼的鞋子不知該如何帶回台灣,於是把他遺留在泰國玩耍了~

((我要再叫人幫我拎一雙回台灣啦~))






因為是搭晚上的飛機,而且到達後就馬上回飯店睡覺
所以是素顏來著
戴著膠框眼鏡來遮掩素顏
結果被小人二號發現沒有鏡片

小小聲的問:阿姨你的眼鏡為什麼破掉了??

吼~怎麼會這麼天真又可愛啦!!







不知道是誰拍的
很喜歡這張大手牽小手的照片


我們家的小人一號很愛黏著老大
到後來我一直吃醋的大喊不要一直牽我老公好嗎??
((我是幼稚鬼阿姨))






到達泰國已經到零晨1點多了
一整個很睏
海關人員可能也想睡覺了,出關的動作慢到不行啊~~


手上的提袋是阿爸送我的香水
開心死了~



找不到清楚的全身照,但還是來個What I wear吧!!

Day  
T-Shirt:NiNi Shop Mar. 2011
淺色BF JEANS:師大夜市
紅色皮帶:NiNi Shop May. 2011
粉色圓圈絲巾:NiNi Shop Mar. 2011
白布鞋:大陸貨來著
DAAD麻花包:韓國購回
膠框眼鏡:東區小店
黑色手錶:Fossil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吃早餐去
一天當中我最愛的一餐就是早餐了
但我往往吃不到
因為我太貪睡了....

不過出國玩耍時,不論多晚睡也要爬起來吃早餐才行啊







這天的行程第一站到是到綠山公園
看到動物小人們開心死了

但我快無聊死了.......







不過看到小人們開心的表情
我的心情也變的很好

我想阿爸安排這個Family trip也是希望看到小人們開心的表情吧!!





晒太陽之後來顆透心涼的椰子真舒服
我不是很愛椰子汁的味道
但不知為什麼這一顆椰子好喝極了
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了

一顆只要20元而已,真便宜啊!!






拿長豆餵Bambi的經驗蠻奇妙的
我超怕他會連我的手指也一起啃下去....






這位就是出錢的大爺啦~
為了保護金主的安全,所以以側影現身啦~


坐在阿爸身後看著他
心想想著什麼時候我家阿爸已經滿頭白髮了
不自覺得鼻頭酸了起來
原來阿爸也老了
不在是印象中那個年輕帥氣的阿爸了
而我也不在是那個黏在阿爸身邊打轉的小女娃了

不過我最愛的男人永遠是我家阿爸啦
而我家阿爸的寶貝也永遠是我啦~
阿姐你不要再爭寵了,你永遠贏不了我的!! 哈哈哈~





餵河馬吃黃瓜是最好玩的
因為不是近距離接觸
所以小人二號完全不害怕來著
不斷的大叫河馬啊~~
然後就亂丟黃瓜




當河馬張口大嘴時
大家就不斷的把手中的黃瓜往河馬的口中丟去
丟中時有種不可言喻的快感耶~






老大戲精又上身
硬是要演河馬來著
小人們笑翻了~







大象先生都不洗澡
臭臭的....

而且餵他吃香蕉時,口水都會亂噴.....






和大象先生拍照要快狠準的
因為我好怕會被他的長鼻子甩到






祖孫三人齊餵大象的畫面是我覺得這趟旅程中最棒的畫面之一






接著我們就到水上市場去玩逛街
真的是熱死了人.....






水上市場有好多小東西
每一個我都好愛
但心裡很清楚買回來後只會被我丟棄在一旁
所以就讓他們繼續留在那裡等待有緣人了~





這張明信片很有感覺
我也好想搭小船逛逛水上市場
但水看來很髒,我好怕會翻船......






離開水上市場前買了一盒芒果糯米
很奇妙的組合

想當然而糯米一定沒吃完.....








Day  的What I wear

洋裝:NiNi Shop May. 2011
白布鞋:大陸貨來著
蝴蝶結大草帽:NiNi Shop Apr. 2011
DAAD麻花包:韓國購回
墨鏡:MANGO
黑色手錶:Fossil


洋裝好看極了
五月中的墾丁行來不及到貨
所以留到泰國來亮相
超級有渡假的感覺
當初應該二色都買的.....






晚上去7-11買了Lychee口味的pocky
好吃極了~







第三天是海上活動
所以相機收了起來,完全沒有照片來著
玩了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
晒的黑嚕嚕的
我整個變成小黑炭了啦!!

月光島的沙好細好舒服~
我們家的Beach boy玩的很開心



老大~ 說好的長灘島員工旅遊為什麼變成澎湖啦??
我想要在長灘島的沙灘上打滾啦~







傍晚全家人跑到Mall裡玩耍
原本想要買手中的涼鞋的
但泰國妹的態度可以再差一點的






小人一號看到什麼車都想要爬上去玩耍
還要求我家老大幫他拍照.....






到了泰國,連麥當當叔叔也入境隨俗的三碗豬腳起來了
超可愛的





我和老大二人偷跑去吃宵夜
Central Festival的美食街不收現金來著
要先去櫃台買張儲值卡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最近很愛吃pizza
連出國也想念

薄皮的pizza真是人間美味啊~






晚上和老大二人搭嘟嘟車回飯店
沿路經過的店家有很多穿著很清涼的人妖們
很有趣的經驗




晚上又去7-11買零食了
這天吃的是Lychee口味的冰棒
好呷啦~

Day  的What I wear

灰色背心:師大夜市
白色內搭背心:NET
牛仔短褲:Y拍
夾腳拖:Havaianas
DAAD麻花包:韓國購回









第四天我們取消了原訂去東芭樂園的行程
在飯店的游泳地玩耍
小人們玩的開心極了!!

中餐我們全家就搭嘟嘟車去Central Festival覓食





點了滿桌的泰式料理
好吃極了

綠咖哩雞一極棒的
辣炒空心茶也是我的愛
TOM YUM GOONG超級好喝
泰式奶茶我也灌了二杯

這一餐我吃的超開心的






連小人二號也吃的超開心的

這小妞這次出國應該玩的很開心才是
我看他吃飯都吃的很起勁
完全不用人催呢~





飯後甜點是香蕉煎餅

香蕉控的我愛吃極了
一口接一口的沒停過
超級好吃





吃飽喝足後
阿爸讓我們去逛街去
花老爸的錢最開心了
但我只有小小買一件T-shirt
有點遺憾啊~







Day  的What I wear

粉色洞洞上衣:NiNi Shop May. 2011
牛仔短褲:Y拍
大花朵夾腳涼鞋:ASOS
DAAD麻花包:韓國購回
墨鏡:MANGO






ASOS買的大花涼鞋果然很囂張
花朵開的很綻放
一整個得我的寵愛啊






傍晚回到飯店後,老大手癢跑去玩了撞球
小人們看的很認真
這二隻小鬼真的很愛黏著我老公耶....










第五天是很無聊的一天.....

要從PATTAYA回BANGKOK了
但是途中要經過無數過名產店
跟團的缺點就是一定得去這些無聊的名產店
什麼藥品、皮件的,我們真的不會買
到是吃的比較有興趣
我買了三箱芭娜娜口味的pocky
阿爸買了二大罐燕窩
我和阿姐原本以為阿爸是買給我們二個的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Day  的What I wear

洋裝:Y拍
大花朵夾腳涼鞋:ASOS
DAAD麻花包:韓國購回
墨鏡:MANGO
珠珠多層次手鍊:H&M


仙女洋裝上次揪團時我自己又買了件黃色的
黃色的衣服真顯眼
穿來氣色看起來真好
我要來多買幾件黃色的單品了







晚上看人妖秀來著

是說這些人妖真的只能遠看
近看真的嚇死了人....

然後其中有些人妖長的好像利X、李毓X






在show場裡空氣很悶
一直覺得要昏倒了
怎麼愈老愈多病啊我~








第六天終於要回台灣了
連著二次出國都好想家,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搭飛機前,先到Dream World玩耍
小人們興奮死了



Day  的What I wear

洋裝:韓貨小店
白布鞋:大陸貨來著
DAAD麻花包:韓國購回
墨鏡:MANGO

((我忘了把大草帽拿下車,所以搶了小人的帽子來戴。要命哦~ 有夠小的....))






天氣熱的很
第一站就先到Snow House冰涼一下






小人們換上雨鞋、穿上雪衣
吼~ 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還吵著要和Santa Claus拍照





大人們穿上雨鞋、雪衣
整個時尚感馬上變成零






但奇怪的是
我家老大超適合這種莫名奇妙的LOOK
超適合他的!!





Snow House凍死人了
我的手和腳都快要結凍了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晒太陽





Eskimos 
Q斃了




離開了Snow House之後
我陪老大玩了一個轉個不停的遊樂設施之後
就一直屬於頭暈的狀態
連到了吃飯時間都完全沒有辦法吃東西
就這麼一直到搭飛機回到台灣來

都是那可惡的遊樂設施啦~ 害我的泰國行的結尾這麼草率......







原本想要一篇決解我的泰國行的
但因為字數限制
所以我只好把很虛的戰利品拉出來單獨寫一篇

是說要寫嗎?
真的很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