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分享Part 2來囉~

雖然阿C我右腳已經踏入歐美時尚黑衣人的世界
但是我的左腳還停留在白色人生當中
所以這就來分享阿C的本命色~ 白色單品




收腰綁帶襯衫OPS
 
這款綁帶襯衫式的OPS也是我的命定款
一看到就愛上的那種
完全的C Style啊~



質感非常的好
上半部是雪紡縷空的設計
下半部是霧面緞面的材質
版型剪裁也很棒
完全是主角級單品



上半部的雪紡縷空微透
建議內搭一件小背心哦!!





不論是搭上印花Legging、素色Legging
還是牛仔褲來著
都非常的適合!!



腰際的部分有一綁帶抽繩
隨意調整腰線
今天吃多了,就稍為綁鬆
今天想當個腰瘦美人,那就死命的拉緊吧! 哈哈

我很喜歡這樣的綁帶設計
把身型修飾的更好
下擺的微澎裙擺也很可愛
簡單的單品再搭上重點飾品就非常的好看
我超愛這件的啦!




向日葵花朵背心
藍色點點短褲 (Size:S、M)
長版薄感外套 共四色:象牙白、淺灰、黑、綠

這一套我真的超級愛 ((請拿紅筆畫重點打星星))
穿來整個都變成少女C了我!!

((然後黃小千果然在哪裡大喊叫我不要再男扮女裝了...... 



中短版的上衣我好久沒有入手了
除了屁股大穿中短版遮住不外
還有就是冬天穿中短版上衣配長褲會顯得我的上半身太短
所以好一陣子沒入手了

不過夏天就不一樣啦
因為夏天肯定是要以短褲走跳一夏的
中短版上衣和短褲是超級好朋友
怎麼可以不入手呢~



向日葵花朵背心配上藍色點點短褲根本是絕配來著
對高個阿C來說
這樣的LOOK不但不會顯得上半身過短
反而讓身型比例更好
而且腿好長哦我~
((哈哈~ 自己說就對了!!))



花紋很有夏天味道的向日葵織紋
正面有雙層設計,單穿不會透
不過一樣背心類的單品最怕袖口處走光
還是還是建議內搭一件抹胸or小背感哦



至於怕露手臂的話
就出動外套來遮掩囉!
長版薄感外套 共四色:象牙白、淺灰、黑、綠



然後這件藍色點點短褲我一定要大力的推薦!!

以往我在挑選短褲上,我都會盡量選正面有摺痕的褲型
因為這樣才不會包的緊緊的
不過這款藍色點點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雖然褲型沒有摺痕
但是因為布料是屬於非常的挺的那種
所以穿來不會貼大腿
我個人非常非常的喜愛

顏色又是很百搭的Navy海軍藍
上身搭上白色系單品就非常好看

不知為何~ 看到海軍藍這顏色就會想衝海邊
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去海邊踏浪
我們家的beach boy一直在哀嚎
今年一定要帶他去一趟海邊才行啊~ 哈哈!! 




純色格紋白襯衫

好好好~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怎麼又是襯衫 >//////<
沒辦法~ 阿C我就是襯衫人啊~
而且一向歐美人自稱的我怎麼可以沒有襯衫呢
這可是歐美LOOK的入門款啊!!

而且這件真的和以往的不一樣
你們一定懂的啦!!



雖然一樣是白襯衫
不過還是有小巧思來著
這件襯衫的布料是有格紋的
讓白色單品不單調
阿C個人非常的喜歡~



側邊有小開叉
微紮進褲頭就很有個性



近來歐美女孩們很流行把襯衫單邊紮進褲頭
阿C我還在揣摩箇中奧妙
功力暫時還不到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先雙邊都微微的紮進去吧!
哈哈



長度也不會過長
單穿or隨意紮一點都很好看



換搭漸層刷色牛仔短褲也是超好看的
歐美100無誤



很多女孩們說都阿C的心頭好只適合高個子
噗~ 啊Lovely C.的心頭好就真的是阿C我自己的衣服啊
一定當然適合我啊
不過這款的長度真的很適中
所以任何身型的女孩都適合的
別在說只適合高個妞了
這款你一定OK的啦!!




玫瑰花紋上衣

這件上衣也算是白色系列中的主角級單品
價格親切不說



光是那玫瑰花紋就讓人離不開眼啊



上衣的垂墜感很好
版型有點微微A-Line設計
所以穿來很修飾身型
不會包緊緊的



袖子折個二摺也很好看
感覺更有造型、更俐落了



搭上淺色破感牛仔褲 (SIZE:S~L) 
再揹上可愛的鍊帶小包 (共三色:淺紫、黃、粉紅)
簡簡單單馬上就可以出門約會啦~



搭上藍色點點短褲 (Size:S、M)也很適合
吼~ 這件藍色點點短褲真的很百搭又好看耶!!
難怪大家都這瘋狂搶購他! 哈哈




白色綁帶A-Line背心
藍色點點短褲 (Size:S、M)
長版薄感外套 共四色:象牙白、淺灰、黑、綠

這一整套堪稱阿C進軍少女界的戰鬥服啊~
哈哈!!


 
你們也知道太甜的衣服我無法駕馭
但我內心又滿滿的少女魂
有蝴蝶結設計的單品我很難say no



這件白色綁帶A-Line背心長度完美
版型又好
下擺微微澎度又可以遮掩大肥肚
微甜的設計又可以滿足我的少女迷思
所以怎麼能不愛呢~



下擺雖然有著澎澎波浪
但側邊的開叉設計讓澎度不會過於誇張
是小巧思來著



真的很少女吧!! ((真的很敢自己說))

別看我平常好像穿的很男孩樣
春夏可是我的天啊~
可以盡情穿短褲露出我唯一的賣點 長腿
上衣也可以選擇這樣微甜的單品來展現我的偽少女的一面 
Oh~ I love summer



搭配藍色點點短褲 (Size:S、M)好看不用多說
就連搭配我很愛的軍綠色蛇紋牛仔褲 (Size:S~L)也超級搶眼



蛇紋牛仔褲真的超讚的!!
雖然他真的很不春夏
但等到秋冬不見得還能遇上這樣心動的單品啊
這款肯定是沒有會後悔的單品
還在考慮的人千萬別錯過啊~ 
不要等我夏末初秋瘋狂穿搭時,再來別後悔沒擁有哦! 哈哈



唉啊~ 字數超過限制了!!
但我的白色人生還沒結束耶
那就分二段吧!!

我去喝個水休息一下
等等來拼下半場


PS. 這篇一樣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5 心頭好❤夏日特輯
cyndikuo0408@gmail.com


等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