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廢話好像太多了
白色人生竟然要寫到下篇來了

重點是!! 你們有想看嗎?
雖然我很享受和你們細說每款單品的特色及我愛的原因
但是你們真的有想要看嗎? 
會不會只有我一個自High啊~ 哈哈

Whatever~
我還是來完成下篇好了!!




方格織紋小魚尾上衣

這件也是我個人非常愛的一件單品
其實每件我都超愛的
畢竟是抱著幫自己添購新衣的心態採買的
每件真的都是阿C的心頭好啊~


雖然是白色單品
不過布料是採用不同織紋的方式呈現方格狀
我覺得很特別
比起單一件素白色的小魚尾上衣來得有特色多了



搭配軍綠色蛇紋牛仔褲 (Size:S~L)很好看
我很愛的藍色點點短褲 (Size:S、M)也很適合
白色單品真的無敵百搭
只要選擇一件有特色的單品,隨便穿都好看啊!!



下擺的小魚尾設計也很Cute
我的大肥肚有被偷偷藏起來
哈哈~

這件上衣的布料算是稍挺的布料
不會過於合身
這樣的挺度我還蠻喜歡的
但也稍為薄透,建議要加件內搭哦!!



背後是拉鍊的設計
所以沒有什彈性
胸部有料的女孩在選購上要稍為注意一下平放測量的尺寸哦!




小V領雪紡拼接棉T (共二色:白、黑)

再來這一款是這次的大熱門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簡約百搭款



這款是前面雪紡、背後是棉T的異材質拼接設計
所以不會太過柔軟而貼身沒型



小V領開口的造型人人都愛
比起普遍常見的圓領設計多了一些不一樣

因為是雪紡材質,一定會比較透感
所以請加件內搭背心哦!!




我覺得這件真的非常百搭
明明是同一件單品
但換件不同風格的褲子
所呈現出來的味道完全就不一樣了

搭配BF Jeans、蹬上跟鞋
完全氣勢十足啊
穿這樣去逛街也超適合的
((不過請記得挑一雙舒適好走的跟鞋哦!!




換件黑灰棉麻短褲 
整個變身成時尚的OL女孩
穿件西外去和客戶開會做簡報都沒題啊~

基本款就是這樣百搭
每次入手一件新衣時
我最愛翻著衣櫃
把即有的單品一件一件拿出來互相搭配
在腦中編織著專屬C的時尚筆記




同款還有黑色的
我發現這款大家比較喜歡黑色的耶!!
哈哈~

好吧!! 我承認黑色真的比較時尚!!
我也喜歡黑的
但別忘了我是瘋子C
所以二色我都打包了!!
哈哈



黑色簡約感不用多說
雖然是夏天,但涼感的雪紡不會因為黑色系而感到沉重
下半身選擇淺色系的中和一下
就不會覺得全身黑嘛嘛囉~



黑灰棉麻短褲 真的也很百搭
棉麻材質真的很舒適、涼爽
這件褲長也不會太短
有很多女孩不愛穿太短的褲子
這件很適合哦!!



Free size
適合S~小L的女孩
褲腰是鬆緊設計,可以自行決定高度
找一件合身的上衣紮進去,把褲子穿的稍為高腰一點
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了
下次我也來試試!!




白色短褲 (Size:S、M)

白色短褲阿C我不知道嚷了幾百遍
肯定是夏日必入手的一件單品啊

我不誇張!!
每年都一定會購入一件新款
因為超級擔心會斷糧來著
((白色單品容易髒嘛! 一定要多囤才行!!



雖然我每年都會買
不過每一件都有不一樣的設計哦!
我可不是隨便亂買哦! 哈哈

這回購入的是我一直很想要的一件有挺度又稍為帶點正式味道的白色短褲




他的挺度真的很棒
不會貼腿
穿來真的很好看

這件我穿M號小啷
所以小L的女孩也適合
((韓國就做二個尺碼,我也沒辦法啊~ 大L號的女孩sorry la

類西褲的版型
只要選擇一件對的上衣
就可以輕鬆營造出稍為正式的穿搭
畢竟休閒感的白短褲很容易擁有
但可以穿出smart casual LOOK、版型又好、又有挺度的白短褲就真的隨緣了~



白短褲的百搭真的不用多說了
任何一件單品和白短褲一定都是match的
even是同色系的白x白配也很ok

話說白x白配超時尚的!!
歐美女孩都這麼穿著
我也好想挑戰哦~



有彩度的單品和白短褲也一定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同樣的
複雜花色的單品不知該如何駕馭時
拿來和白短褲搭配
肯定就不會出錯啦!



明明是訴說白短褲的美
但看到這張照片認不住覺得~
天啊!! 我這樣穿也太好看了吧!!
((十足的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

忍不住要再來大力推薦一下這款超好看的薄感軍外
哈哈~



果然乾乾淨淨沒有花樣的純色薄感軍外最百搭了!!
不枉費我苦等了這麼多年啊~
終於遇見我的soul mate
哈哈~
((完全是在亂形容就對了!!))




黃色棉x麻上衣

Part 1的命中款遺漏了他
所以在這裡稍為補充一下!!



這件也是一眼命中款
因為我好愛這個黃色哦!!
不會過於鮮黃
這個顏色穿剛好可以顯得好氣色來著



布料是棉x麻拼接的
拼接處是小縷空的設計
我就是喜歡這個點啊~



這件麻布的部份不多,只有前面下半部
有些人覺得麻布很容易皺,要燙很麻煩
阿C我也不是每次出門都會燙衣服的人
((我那麼懶,怎麼可能啊~

不過有個小Tips
前一晚or出門前半小時、一小時
拿個噴水瓶稍為把皺的地方噴溼
不用到會滴水的程度
只要把皺的地方均勻噴溼、拉平
掛著等他乾就ok啦~
這樣皺痕就會減少很多了



這身穿搭配上薄感軍外也好適合哦!!
戴上墨鏡整個就是個性美啊~
哈哈




雙色雪紡x棉T 口袋上衣 (共二色:粉、白x灰)

這款也是百搭基本款來著!!
雙色拼接非常的好看
一點也不單調



對於這種雙色的單品
我在選擇上都會選稍為相近的顏色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若選擇二個太過突兀的撞色系
在搭配上選擇就稍為少了些
駕馭的難度也高了點

還是平凡耐看的同色系比較百搭啦
對於我們這種一般素人
沒有要時時刻刻準備登台作秀的
還是保守些比較好啦!
哈哈






微微前短後長的設計
剛好可以遮住屁屁

雪紡材質一定會比較透感
建議加一件內搭哦!!



簡約又好看的單品
怎麼穿搭都好看啊!!



同款的粉色也很搶手
近來我很少粉色系的單品
這個淡淡的粉膚色我很喜歡



穿來氣色很好!!
和白短褲的結合好看極了
揹上同色系的粉色鍊帶小包也好適合哦!!
是約會LOOK無誤!!



這二色都是大熱門
無法抉擇的話,就和我一樣二色通包吧!
哈哈~




雪紡側併接條紋上衣

oh ya~
我的白色人生終於介紹到最後一套了!!
今天這一系列完全搾乾我的靈感了
哈哈~ 寫的有點語無倫次、錯字還一堆咧~
然後可用的字彙本來就不多了
所以就不斷的重覆著
哈哈~




這件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一句從第一篇用到現在已經不知出現幾百次了 >/////<

你們也知道我特愛條紋
所以條紋系列的單品每回都一定會有
不過這款有那麼一點不同



就是他的條紋很少!!
哈哈~

完全是配角來著
不過卻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簡約素色的雪紡單品能變化的本來就不多了
不是這裡開個小V領,就是胸前多個口袋
這件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是側邊側接條紋棉T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看
一眼就命中啊~



這樣的設計不會因為是T-Shirt就太過休閒感
也不會因為是雪紡就太過柔美
反而有點輕休閒、小正式的味道



搭件淺色破感牛仔褲 (SIZE:S~L) 就很好看
換搭黑灰棉麻短褲 也有另一種風格

每次購入的褲子選擇都不多
但樣樣都是精選百挑款
除了可以和新款的心頭好搭配
和家裡即有的單品也可搭配
不用擔心永遠只有一種LOOK
多發揮一些想像力
利用這些百搭的基本款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筆記吧!!


哦~ 對了!
春夏的來物本就單薄
淺色單品更是容易顯得透感
除了內著膚色的貼身衣物外
建議可以多加一件內搭小背心



內搭細背帶薄背心 (共二色:白、黑)


這款完全屬於內搭性質的背心
非常的薄透
無法單穿來著
但用來內搭卻非常的適合
不會因為多穿了一件而感到太熱大流汗這樣
我都把這款當作內衣來穿了
有需要的朋友別錯過囉!





以上,重點分享Part 2 終於完結啦!!

這次開放統計的時間有比以往多一些時間
所以大家可以慢慢選購
不過真的真的真的只到5/31中午12:00 (含付款完成哦!!)
這次時間比較充裕,逾期就真的不再心軟囉!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啦~



PS. 這篇一樣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5 心頭好❤夏日特輯
cyndikuo04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