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應觀眾要求的
所以硬是把腦中最後僅存的靈感擠出來
瑪莉同學妳一定要給我認真看哦!!
哈哈~

是說這篇擠出來後,我可能會放大假一個月之後才會再開電腦寫文吧!!

噗~開玩笑的啦!!
很多朋友留言鼓勵我說很喜歡每一件單品的故事分享
也很喜歡我分享阿C生活中的點滴
最愛看的是瘋狂敗家記錄 ((羞))
尤其是我那無厘頭式搞笑文字內容(?)更是帶給許多人歡樂 ((我明明很認真,哪有搞笑啊~ >////<
還有一票Fans喜歡我和英雄哥小夫妻倆的白痴對話

阿C我是那種一被捧就飛天的傢伙
所以都被你們歐漏了,怎麼樣都一定要繼續寫啦~




心頭好重點分享的最終回要來說的是這搶眼吸睛的鍊帶小包



鍊帶小包 (共三色:淺紫、粉、黃)



這一年來,似乎很流行這樣的mini小包
各大品牌都出了不少mini包款
阿C雖然是大包人
但也很想跟隨流行購入一咖mini小包來著



晚上和英雄哥外出吃個宵夜時
or參加一些活動時
這樣的mini小包真的很適用



不過我深知這樣的mini小包很容易被我擱置一旁
畢竟大包人有大包人的堅持
很多東西真的沒辦法不帶出門啊
揹mini小包真的會很沒安全感
常常還要再額外拎一個小袋
實在很多此一舉啊 >/////<
所以我一直沒有花大錢購入這樣的mini包款

可是mini小包正流行著,身為時尚人的阿C怎麼能不入手呢?
((什麼時候身為時尚人了我? 哈哈
於是這回去韓國時,特意花時間找了這款物美價廉又有時尚感的小包來滿足一下



這款鍊帶小包 (共三色:淺紫、粉、黃)

雖然是仿皮
但質感還真不賴啊~
三色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又全包了>/////<

目前大家選購的排名黃>粉>淺紫

黃色真的很適合夏天,非常的亮眼
粉色是少女必備的,著這看粉嫩的顏色就非常開心
淺紫色這是一個超美的顏色,帶點灰感的紫,非常的百搭



空間也不算太小
有一個夾層、二個拉鍊小袋
手機、現金、鑰匙及面紙、護唇膏是一定能放進去的!!
空間還綽綽有餘
至於大皮夾就先別帶了
揹這樣的小包時請暫時換一個小零錢包吧!!



我覺得這二個拉鍊小袋的設計非常棒
很適合拿來當作出國旅遊時的隨身小包
現金、護照都可以隨身攜帶不離身啊!!

像阿C我去韓國大採買時
都只會背一個小包包來方便採購
這個小包的設計對我去韓國Shopping也很適合
所以下回我就要揹這個包包出征去



正面二側角落各有一個小五金
還蠻好看的~

這款小包我個人真的大推薦啊~



鍊帶的設計是細小的金鍊

有人問揹久了會不會痛?
真的不會啊~
因為小包的空間有限,能裝的東西不多
包包的載重量不 大,鍊帶對身體造成的不適感當然減少很多啊!!

像阿C自己有個大鍊包
雖然真的很好看!! 但~ 還真是重啊!!
光是空包就重的不得了
裝了必帶的東西後,揹來都快得五十肩了>//////<

所以小包還是有小包的好處的!!



這包可運用的揹法也挺多元的
除了一般的側肩揹法很好看、很知性之外





斜揹也很俏麗
踏青出遊or出國玩耍
這樣的揹法最適合了!!



隨意的把鍊帶抓在手上拎著
這樣的拎法也很好看
我還蠻喜歡的
很隨性的fu



當手拿包抓在手上也超有型的!!



我個人還蠻愛拿來當手拿包的
大小挺適中的
不會過大
拿累了or雙手需要空出來時
再把包包往肩上一揹就ok啦!!




很多ways的一個迷你包款
非常的超值啊!!


Oh~ 對了!!
有女孩問這款長版薄感外套 $900 (共四色:象牙白、淺灰、黑、綠)
夏天很熱穿的住嗎?

我覺得還挺OK的
因為他真很薄感
不會太厚重
所以我個人是穿的住啦!!

阿C我寧願熱死也不要曬的黑嚕嚕啊~

因為是基本款型,所以也是大受好評啊
怕曬黑的女孩們別錯過囉!!
偷偷說~ 有不少女孩也是四色通包來著!!
我認真懷疑這些女孩有吃到某C的口水啊~ 哈哈




你還在尋找一咖mini包款嗎?
這款鍊帶小包 (共三色:淺紫、粉、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供你參考囉~




以上,重點分享最終回

統計截止時間5/31中午12:00 (含付款完成哦!!)
只剩下最後一天啦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啦~
真的逾時不候哦!!



PS. 這篇一樣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5 心頭好❤夏日特輯
cyndikuo04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