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留言來說很喜歡看這樣的重點分享
於是我才有動力再寫下去啊
不然差點懶病又要上身了我....

是說還真的很奇妙
以前念書時最討厭寫作文了,聯考那作文分數我看了都害羞
工作時要寫提案單or備忘錄,每每都偷吃步的拜託李小玫幫忙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會這麼認真的自言自語寫著我的blog.....
哈哈~ 開始後悔以前沒認真念書了!!
可用的字彙少的可憐啊~

不過還是很謝謝不少朋友的準備收看
太久沒更新還會敲門提醒
我的生活因為這個小corner豐富了許多啊


每個單品的故事快要到尾聲了
這篇就來說說夏天必備的T-Shirt吧!!



灰色條紋袖 白T

夏天就是要大穿T-Shirt季節啦!!
隨便一件短褲、牛仔褲
就可以出門走跳!!



這款灰色袖條紋T我好喜歡
我覺得他不會太過休閒感
星期五的便服日
OL女孩搭上黑灰棉麻短褲 
就有一種最後工作日的小輕鬆感
下班後就和女孩們逛街、聚餐
這樣的LOOK都很適合



換件淺色破感牛仔褲 (SIZE:S~L) 
拎個鍊帶小包(共三色:淺紫、黃、粉)
這樣的LOOK
在周末假日和另一半來個小約會也很適合



這款T-Shirt的布料是有些織紋感的
所以不會太過單調
布料摸起來非常的舒適
不過會有些微透
建議加件小內搭哦!!




織紋感素T (共五色:白、粉、淺灰、軍綠、深灰)

瘋子C繼長版薄感外套 共四色:象牙白、淺灰、黑、綠 四色通包之後
又一瘋狂事蹟
而且這一款素T更是瘋子C有史以來最誇張的一回
因為我五色通包了...... ((羞)

不過和我一樣的朋友也不少
真開心大家都懂得素T的美啊!!
((重點是價錢這麼甜,通包也OK啦! 哈哈~



素T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實穿的
出場機會最多的就是素T了
偶爾不想花時間打扮,抓一件素T搭上牛仔褲就可以出門



這款素T雖然單價很便宜
但料子很好、很舒適哦!!
素T的料子若不好,質感看來就很差
這款真的很超值哦

搭上大家都喜歡的藍色點點短褲 (Size:S、M)也好好看哦!!



這款素T我最愛的點就是他不是純色無紋的
今年韓國很流行這樣有些織紋感的布料
微微的透感
讓素T不會太過單調



不論下半身搭配什麼都很好看
素T就這麼百搭
也是屬於多一件不嫌多
但少一件萬萬不可的那種



這款的剪裁是不貼身的
有點微寬鬆但又不會太過於大件
任何身型的女孩都可以駕馭
而且這樣的微寬鬆感穿來有種隨性、自在的味道
很多歐美街拍都是這樣的LOOK



相較於小圓領的設計
我更愛大圓領
單穿搭配一條個性項鍊就很好看



領口稍為拉一下露出單肩
又有另一種慵懶的性感
我最近很迷戀這樣的小性感啊~~
((我腦中幻想模仿的對象就是芸芸姐啊~~ 羞>/////<



是不是好看極了~
((有芸芸姐的fu嗎? 哈哈



其實我也蠻適合這樣有點小性感的LOOK嘛!!
((不要再叫我哥了.....



共有五個顏色
白、粉、淺灰、軍綠、深灰
 
我很難捨棄任何一件
白色、淺灰、深灰是萬年百搭的顏色,無論少哪一色都會落淚的!!
粉色是身為少女一定要擁有的!! 我身為少女C怎麼可以少呢?
而這個軍綠搭上BF Jeans和跟鞋又超級好看

所以~  通通打包啦! 哈哈



最近我的高跟鞋魂又慢慢浮上來了
想穿跟鞋的慾望高漲啊~
偏偏咱們小G懷孕我不敢穿,深怕自己拐到還害她跌倒
李小玫和曜又是小哈比一枚
同為高個妞的Claire姐姐最近忙著約會都不理我.....

嗚嗚~ 張小倪高個只剩你了!!
明天的小約會可不容許我踩一下高跟嗎?
拜託啦~




漸層刷色牛仔短褲 (Size:S~L)
這款漸層刷色牛仔短褲肯定是搭配素T的好朋友啊!!



我超喜歡這條牛仔短褲的!!
漸層刷色非常的特別
近來歐美也很流行這樣單品

搭上織紋感素T (共五色:白、粉、淺灰、軍綠、深灰)
隨性的拉一下衣擺
微微的露出漸層刷色
好好看哦~~



阿C我超喜歡這件單品的啦!!
今年夏天我要瘋狂穿這件漸層刷色牛仔短褲 (Size:S~L) 走跳啊!!





破感的設計讓這件單品更有特色
非常的有夏天踏青出遊的感覺啊~~



英雄哥~ 我們好久沒去渡假了!!
我想穿這件去海島國家踏浪,大玩你追我跑的員外丫環戲碼
快點帶我去啦~




黃色條紋白T


條紋控C的心頭好怎麼可能會少了條紋單品呢?
你們以為灰色條紋袖 白T雪紡側併接條紋上衣
就能滿足條紋控對條紋的渴望嗎?
當然不可能啊~

所以一定要再來一件條紋單品才行!!



不過說真的!!
條紋單品常見的大多都是黑白條紋
不要說阿C了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擁有很多件了吧!!

所以這回我特別找了一件適合夏日的黃色條紋白T



這樣的配色清爽多了
非常適合夏日的來臨啊~



這黃色條紋算是螢光色哦!!
螢光色中我唯一能接受的就是螢光黃了
我覺得螢光黃還挺好看的



不過太誇張的螢光黃單品我還是無法駕馭
簡單的運用於條紋上
我想人人都可以輕鬆駕馭啊~



搭上軍綠色蛇紋牛仔褲 (Size:S~L) 好看又有型



換搭薄感軍外漸層刷色牛仔短褲 (Size:S~L)也超級的適合
其實他配上熱賣的白色短褲 (Size:S、M)也非常的好看
我竟然忘了拍這樣的LOOK給大家參考
>/////<
大家就稍為想像一下吧!!

反正素T怎麼搭都好看
是吧是吧~

 
以上幾款素T都屬於帶點織紋感材質
所以淺色的一定會稍為透感
建議可以多加一件內搭小背心



內搭細背帶薄背心 (共二色:白、黑)

這背心有人一次打包五件耶~
是和瘋子C一樣一天換一件嗎?
不過他的好穿程度及內搭性真的超棒
非常推薦哦!!


以上,重點分享Part 3

統計截止時間5/31中午12:00 (含付款完成哦!!)
只剩下不到二天啦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啦~
真的逾時不候哦!!



PS. 這篇一樣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5 心頭好❤夏日特輯
cyndikuo04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