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好忙
怎麼會有這麼多事要忙啊
不過真的好開心哦~
因為一直期待舊屋翻新的事終於稍稍有進展了
就算再忙碌也覺得好值得!!
有機會再來分享吧~ 
((命定的有緣設計師請快出現吧! 哈哈~




趁著英雄哥的休假日
我們小夫妻倆人又外出覓食了
沒辦法~ 我不太會煮飯
而且二人吃也很難煮 ((這是藉口無誤!!))
所以總是在外覓食

外食實在不太健康,而且長期下來花費也挺嚇人的
因為我不愛吃天天吃便當
老是吵著要吃火鍋、鐵板燒.... 等
某次和英雄哥兩人計算一個月的吃喝開銷時,著實有嚇到!!
所以我們倆人最近總說等房子裝潢好後,一定要節約省錢在家開伙自己煮啊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要等到裝潢好.... 應該又是藉口吧!! 哈哈



愛漂亮的阿C
就算只是外出覓食
也不忘穿新衣啊~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Jeans:Lovely C.
Shoes:Sweets shop
Bag:PS1 Pouch




這件襯衫式OPS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啊
完全寫著阿C我的名字
哈哈~

我最喜歡這種簡約式的單品
沒有多餘的裝飾
講求的是版型、剪裁及質感
簡單的搭上Jeans就很好看!!




前一陣子美國有些網站大特賣
阿C我Lucky的撿到一咖特價的PS1 Leather Pouch
顏色是非常夏日的Sunshine 黃
那價錢我真的作夢都在笑啊~

重點是瞬間秒殺來著
另一位朋友要購買時,已經通通sold out了
我看這種好康的東西,下回我直接先多買一咖分享給大家好了!
哈哈~




這黃真的好美哦!!
不過..... 可惡的是
這討喜的小檸檬我才入手一週
馬上就又被朋友準備出讓的一咖全新Balenciaga Day燒到
嗚嗚~ 好想要哦!!
但我不能再擁有新包包了
((不買鞋卻買包,這樣對嗎?? 嗚嗚

可惡!! 我到底是要出讓這咖小檸檬
還是閉上眼當作沒看到Day....
((會有人對用過三次的小檸檬有興趣嗎?? >///////<




最近實在很愛裝可愛 ((羞 >/////<
我們家英雄哥總是很捧場的說我的嬌妻好可愛哦!
有這樣的老公,難怪我一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 是只有我們倆人的小世界! 哈哈





這天好想好想好想吃滬園上海湯包館的絲瓜湯包
絲瓜湯包真的好好吃哦~
皮薄料好味鮮湯汁又多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籠沒問題啊






然後吃完後一定要再來份銷魂的金黃流沙包
天啊~ 真的好滿足的
((不過那熱量真的驚人....




然後星期五的星巴巴買一送一了....
害我又灌了一杯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唉~ 這樣怎麼瘦的下來啊....





以上
私服日記簡短的分享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