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像已經變成固定模式了
總是等到心頭好出貨完後才會再悄悄的出現
羞>//////<

也是啦~
事情沒忙完,的確沒有時間也沒心情坐在電腦前寫些什麼
不過這段時間除了忙碌外
吃喝一樣也沒有少 >//////<
都是身旁的朋友啦!
一個接著一個約飯局
牛排、鐵板燒.... 什麼都來了
害我又胖了不少
((明明就自己愛吃還怪別人咧~ 哈哈

我想近期貪吃鬼日記這個單元應該會挺豐富的!
哈哈~
今天就來分享阿C我非常喜歡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吧!




我啊~ 真的很喜歡吃鬆餅
午後來一客鬆餅真的會擁有好心情來著!!
所以我們少女們才會三不五時就會嚷著要來去午茶
哈哈~

除了仿間一般鬆餅外
我還很愛這種內含著珍珠糖的比利時列日鬆餅
我覺得超好吃的
而且每一個份量都小小的
對於我這種貪心很想吃很多口味的食怪來說非常的讚
可以瘋狂點好多口味來吃~
哈哈!




這家MR. PAPA比利時列日鬆餅之前菲菲就帶我去永春店吃過了
一試成主顧
三不五時我就會開著車到永春店去外帶回家享用
((因為一個人害羞不敢內用啦!!))

這回聽菲菲說MR. PAPA在松山車站開設新分店了
於是我們二個又相約來嚐鮮




好久沒來松山車站了
之前公司在這附近,每天都要搭火車通勤
還挺懷念的
不過現在改變了不少
多了許多餐廳及商店進駐
感覺蠻好逛的,吃的東西也不少
離我家也不算太遠,以後應該會蠻常來這覓食吧!

MR. PAPA松山店位於松山車站的一樓
我猜他主攻外帶人潮吧!
內用的坐位不多
20多個而已
我們到的時候沒什麼人
不過沒多久後,座位瞬間客滿
許多學生下課後都來這裡吃些點心






側邊也有少少五張吧台高腳椅
我一向喜歡坐吧台區
看著店員忙碌製作鬆餅
偶爾聊上幾句
感覺很好~

下回和英雄哥來,一定要來坐吧台區!!




現烤的鬆餅最可口了
一直飄來陣陣的鬆餅香味
光是等待的時刻就一直猛吞口水


 

我很守舊的點了我每次來都吃的藍莓起司鬆餅

吃東西這點我真的很有忠誠度
只要是喜歡的吃的
每次再訪還是會點相同的東西

英雄哥和我就不同了
他是好奇寶寶來著
總是想嚐遍各種不同的口味




藍莓起司口味的比利時列日鬆餅真的超好吃
甜甜的藍莓和略帶鹹味的起司的結合
那滋味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也難怪我不變心
真的太好吃了!!




再來這份是隱藏版來著
是夏日限定的國產愛文芒果鬆餅

是MR.PAPA研發的新口味
所以特別邀請菲菲來嚐嚐
給他們一些建議

不知開始販售了沒??
因為這個也超級好吃的
好想飆車去外帶一份哦!



我想芒果應該沒有人不愛吧??
用料超大方的
芒果堆的滿滿滿
配上芒果醬及綿密的芒果慕斯
真的好好吃哦~

阿菲難得吃不下
這二份幾乎都是我吃光的
哈哈~ 超滿足的!!


{###_cyndimarket/117/1616633481.flv_###}

最近迷上了RoadMovies這個app
什麼都想來拍一下
這天我們也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 我和菲菲果然不是當偶像劇女主角的料
拍的有夠假掰的
哈哈~




松山車站人來人往的
外帶的人潮應該不少
MR. PAPA也有推出原味六入的外帶裝




簡約的紙盒包裝
送禮也很適合

這天我也外帶了一盒回家給英雄哥吃
神奇的是冷掉的鬆餅一樣很好吃
完全沒走味
一樣的酥脆有口感
香味一樣濃郁

英雄哥一下就嗑光了....
人家想留著當早餐的耶.... 可惡!!




大家有機會去逛五分埔or饒河街夜市時
別忘了也去松山車站逛逛
好吃的東西也不少哦!


MR. PAPA比利時列日鬆餅
松山車站店
電話:(02)2742-08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 (松山車站1樓大廳)
營業時日:星期一~日11:00-22:00





那天吃完鬆餅後
聽說永春店新增販售霜淇淋來著
而且每天口味都不同

最近這樣的霜淇淋挺流行的
我和菲菲倆人貪吃魂上身
於立跳上公車往永春店去大嗑一隻
這天是巧克力口味的
味道好濃郁哦!!
而且份量超大的
還好我和菲菲倆人share一隻
不然一定吃不完

{###_cyndimarket/117/1616633482.flv_###}

戲精又上身
忍不住又拍了一段MV
哈哈~ 我們倆果然比較適合諧星角色






以上,
貪吃鬼日記簡單分享囉
下回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