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覺得我變美了嗎?
哈哈~ 到底哪來的自信敢這麼說啊!!

其實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打了玻尿酸填補我的淚溝了!!




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有勇氣打玻尿酸
因為我超級怕打針的 >/////<

從小打針我一定會哭
長大後雖然沒有大哭大鬧
但還是會害怕到默默的落下兩行淚 ((羞))

我永遠記得之前健檢要抽血
但我太害怕了!!
護士阿姨要下針的前一刻我緊張的把手縮回
結果被護士阿姨狠狠的打了好幾下的>////<

還有一次是急性過敏去掛急診
然後要醫生說要打針
不爭氣的我就真的立馬落淚
急診室裡有個阿伯刷油漆不小心從梯子上摔下來頭破血流的
看到我落淚馬上大聲說:阿妹啊~ 你看阿伯我頭殼縫針都沒打麻藥哦!!
((我認真覺得阿伯的真情鼓勵讓我更害怕啊~~




那為什麼會鼓起勇氣去打玻尿酸呢?

因為啊~
本人沒什麼專長,最會的就是大吃和亂買
所以我真的是靠長相來博取英雄哥的愛啊 (大誤)
年紀愈來愈大
眼周的狀況就愈來愈不OK
我超怕被人說看來比英雄哥老....
((雖然我真的大他四個月啊~ >/////<




起初我還不知是淚溝太凹的關係
我只覺得拍照看來好醜
眼睛部份總是看來好疲憊
即使睡的很飽
每天看來還是熊貓眼來著
好像老了十歲一樣
非常的老態

每次英雄哥幫我拍照時
我都會生氣他拍的好醜
英雄哥都會murmur明明是model的問題啊....
((下一秒就被我飛踢




原本我一直以為是鼻子過敏的關係
因為我家靠山非常的潮溼
我號稱狗鼻子來著的
鼻子非常的靈敏
只要快下雨我馬上就聞得出來
然後就開始哈啾了

之前人家說鼻子過敏的人,都會有著很深的黑眼圈
於是我就這麼一直安慰著自己




但是漸漸的
我發現除了黑眼圈的問題外
我眼周的細紋、動態紋也愈來愈囂張了

這時!!
我驚覺我真的老了 >/////<
於是趁著某次陪菲菲去醫美的時候
順便和醫生咨詢了一下
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以為的黑眼圈
其實是淚溝太凹所造成的

原來我一直誤會了
可惡!! 我還狂買了一堆高價眼霜來拯救我的黑眼圈說
難怪都沒效果啊~ >/////<




回家之後和英雄哥討論了這件事
原本很擔心我們家英雄哥會反對我去做醫美
沒想到他超級贊成的
我猜想他心裡一定murmur要不要順便換張臉再隆乳一下
於是我還問了我的好姐妹千千

結果千千更誇張
我話都還沒說完,她就猛催促著我快去快去
((我還以為她會是第一個反對的人耶
沒想到她接著說:
妳鼻子有點歪也做一個吧!
眼睛太小了順便開個眼頭
下巴也要墊一下
胸部是一定要隆的啊~
......

漏漏長的說了一串

可惡!! 我一直認為我長的還蠻美的耶!!
哈哈




老實說
醫美這塊我還真不熟悉
畢竟我之前一直活在覺得自己很美的小世界裡
所以覺得應該不需要吧!!

但.... 現實世界的真相是殘酷的
其實我超級需要的
所以我認真的跪求菲菲給我些advice

畢竟是要在我很在意的眼周部分施打玻尿酸
所以我一定要找個很信任的醫美診所才放心
陪菲菲去佳醫美人很多次了
對於他的環境、設備及醫生的專業性非常的信任
於是我的首選一定是佳醫美人囉~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autyclinic8
官網http://www.beautyclinic.com.tw/




五月初參加完婚禮後就立馬飛奔去找曾德朋醫師拯救我的淚溝啊~
術前的咨詢是不可免的
一定要多多和醫生詢問
有任何疑慮、不瞭解的地方
拜託別不好意思問
一定要請醫生幫你解惑啊

像我原本就著有一點小臥蠶
曾醫師說那是好東西來著
所以在填補淚溝的部份不能打過量
不然迷人的小臥蠶會不見
反而變成嚇死人的眼袋了
哈哈~

所以醫生的專業及美感真的很重要
術前的咨詢也很重要啊!!






咨詢完後就開始卸妝、清潔上麻膏了
我實在太害怕了
所以拜託護理師姐姐幫我多塗一點,讓麻膏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也稍為久些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害怕哦!

其實我也不是怕痛
單純是害怕針頭插進皮肉裡的恐懼啊~
((抖.......




開始倒數.....
不誇張!! 我真的緊張到快漏尿了
還好我們家英雄哥有陪我來
不然我可能會臨陣脫逃吧!
哈哈~




護理師姐姐知道我很害怕
於是給我了二顆壓力球
害怕時可以用力的抓一下




準備要進行施打玻尿酸了
施打前曾醫師非常仔細的幫我消毒
這點讓我非常的安心
覺得曾醫師真的是個非常仔細又貼心的醫師




接著就是開始施打了
過程我太害怕了
連看照片我都會抖
所以直接跳過

看我死命的捏爆壓力球就知道我有多害怕了!!

但你問我會不會痛
老實說真的還好耶!!
因為事前有先敷過麻膏了
所以感覺有比較遲緩
並沒有想像中的痛or恐懼耶
哈哈~




這張照片是填補完右邊的淚溝
看~ 是不是真的澎起來了啊!
左邊的眼下就明顯的有很深的淚溝和黑眼圈啊~




兩邊都施打後
稍為的溼敷一下
讓玻尿酸多吸收水份啊
這樣才會澎澎的哦




這位就是拯救我淚溝的曾醫師
我真的真的覺得他人超好的
說話很溫柔又細心
又非常的專業
有任何醫美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哦!!




施打完玻尿酸後的幾天
會稍為有些瘀青、小針孔及微微的腫漲
大約幾天就會消腫了




不過我本身就是瘀青退的很慢的人
所以我眼下的兩條瘀青大約快一個月才真的完全散去




是說我的瘀青也退的太慢了吧
上回拔智齒時也是
整個側臉都是瘀青,甚至還擴散到脖子去
這回雖然沒有很誇張
不過眼下掛了兩條瘀青也挺嚇人的
這期間我有去植睫毛,我的美睫師還小聲的問我是不是被家暴了
哈哈~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
反正淡淡的也不是非常明顯
我不說也沒人發現我的瘀青




每天都不停的照鏡子
認真觀察著我的眼周
過了幾天消腫之後
取而代之的是澎澎的明亮雙眼




看來是不是有精神多了啊!!
整個臉就是好有福氣啊
哈哈~

我那誇張的黑眼圈也淡化許多
不過本身因長期熬夜睡眠不足而造成的黑眼圈還是存在的
這個部份還是要自身好好的保養
早睡早起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有所改善哦!

填補玻尿酸只能解決淚溝所造成的問題
不過能稍為有所改善
且整個人看來精神好很多
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每天都很開心的自拍
拍照成功率也高多許多
不然之前真的怎麼拍怎麼不滿意啊
哈哈


來個強烈的對照吧!!



Before

是不是真的看來真的又凹又老
黑眼圈深到好像三天沒睡又嗑藥嗑很重這樣
哈哈~




After

這是施打完玻尿酸後約一個多月
眼下是不是澎澎的啊
凹陷都不見了
原本迷人的小臥蠶也依舊存在的
氣色看來也好很多
整個人精神都好了




Oh~ 玻尿酸真的太棒了
完全拯救我的淚溝啊!!

某天
菲菲問我之後還敢不敢再去打玻尿酸
我回她說~ 我已經離不開了
哈哈!!
果然愛美勝過一切






以上
阿C差點漏尿的醫美小記碌
簡單分享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