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孩問阿C都怎麼保養頭髮的
這個問題問的我好心虛哦~
因為我也不太會保養
頂多三不五時拿著護髮產品跑去小林髮廊請他們幫忙深層護髮一下如此而已
((自備髮品去真的比較省哦!!))


若要問我如何保養
定期的修剪及辛勤護髮大概就我的保養方法了吧!



說到髮品選擇上到是蠻堅持的!!
畢竟頭髮是女孩的第二張臉
當然要好好的寶貝囉




這些就是我最近常用的髮品了!!
可以發現我的洗髮精都是小瓶裝的

以前我喜歡買胖胖瓶
大瓶的平均下來比較便宜
但缺點是用很久 >//////<

女孩都是喜新厭舊的
就連洗髮精也喜歡買很多種不同香味、不用功效的
如果全部都買大瓶裝的,真的不知何時才用的完
若買到不喜歡的,那更是痛苦
((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騙英雄哥說那個是專門買給他用的 >////<

所以我後來都改買小瓶的就好
就算買再多也不用擔心用不完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選擇想用的洗髮精
自己在家洗頭也可以很享受的




AVEDA的產品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估且不論功效
光是他的香味就另人深深著迷

左:純香洗髮菁
右:護色洗髮精

純香洗髮菁的味道非常的舒服
每當我很疲憊又沒辦法去給人洗頭時
我就會選擇這款洗髮精
輕輕的按摩頭皮
洗完後就會覺得整個頭好輕盈哦!

每次染髮後,我就會選用護色洗髮精來維持髮色
至於功效好不好
well~ 我想不管哪一款號稱護色的髮品都是用來心安的程度也許比較高吧!
哈哈

 


這二款innisfree 洗髮精是我在韓國買回的
((重死了.....

左:mint green tea fresh shampoo (薄荷綠茶)
右:camellia magic styling shampoo (茶花)

每次去韓國我一定會逛的美妝店就只有innisfree了
很喜歡他的產品
但很奇怪~ 我很愛的產品常常停賣 >/////<
((嗚嗚~ 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olive眼唇卸妝液再也用不到了.....


在韓國買洗髮精我很難了解他的功效
所以完全取決於香味
薄荷綠茶洗髮精的味道很薄荷
一聞就會完全醒來這樣
很適合阿C這種喜歡在早上洗頭的人
他真的很涼爽!! 
早上用他來洗頭真的會完全清醒
洗的非常乾淨但又不會太乾澀
我很喜歡這瓶
所以每回去都會拎一瓶回來

另一款茶花洗髮精完全就是因為潤兒了
哈哈~
不過他的表現也很棒
味道香是不用多說的
洗完後頭髮柔柔順順的很有光澤感
不過這瓶我完全就是看心情在用的
哈哈~




LUSH神奇魔髮洗髮露

這瓶是千千用過之後覺得很棒,所以就買了一瓶給我
我們倆個很喜歡用到什麼好用的東西就會互相分享
就連買東西也喜歡相約一起買
((因為一起買罪惡感比較小嘛~

他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用的一瓶洗髮精了
因為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一定要每天洗頭
而且我喜歡早上洗
因為若是在前一晚洗,到了隔天下午我就會覺得頭皮油油的

這瓶洗髮精洗了之後頭皮的出油程度有比較減少
而且洗完也不會乾澀哦!
味道非常的好聞
因為成份有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
所以洗完後整個人很舒服
是我會一直回購的一瓶洗髮精




這個是肯尼哥介紹給我的
我一直是MOROCCANOIL的愛好者
所以其他的產品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這回去剪髮時剛好有特惠組
所以就買了一組回來

左:優油保溼水潤洗髮露
中:優油保溼水潤護髮劑
右:優油高效保溼髮膜

MOROCCANOIL的所有產品有含有優油
所以味道都很舒服
洗髮精我買的是保溼水潤型的
所以洗完後會髮質感覺很好

護髮劑我是每次洗髮完後當作潤絲來使用的
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
髮質真的會比較好哦!!

髮膜則是每週一~二次的重點護髮
辛勤護髮真的很有效
所以女孩們~ 護髮真的很重要哦!!


 

有了徹底的清潔
保養當然也不可以少囉~

我最愛用的就是摩洛哥優油了!!

雖然他貴桑桑的
但他的好用程度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每次都又燙又染的
平常整理也經常使用電棒
所以真的會比較傷髮質

所以我在吹髮前一定會使用優油
上電棒前也會再用少量的優油先保養一下
這樣才不的太傷髮質

之前都買100ML
用量雖然很省,但還是一下就用完了
後來請朋友在美國買了salon專用200ML大瓶裝的
大瓶的用比較久嘛~





上圖的迷你瓶優油是旅行組來著
在還沒有擁有這組旅行組之前
我每回出國都很認份的帶著100ML的優油 
重死就算了,還很擔心摔破.....
但因為不能沒有他啊~
所以就算包著氣泡袋還是要拎著他走遍天下

後來有了旅行組後
我出國再也不用煩惱了
一組該有的都有,連收納袋也有
拎了就走很方便

但我現在煩惱的是.... 旅行組還買得到嗎?





以上,
簡單分享阿C的愛用髮品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