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這幾天真的熱斃了!!
太陽公公完全沒在客氣的
這二天英雄哥幫我拍穿搭
簡單的穿著背心就上陣
結果一整天下來
到晚上洗澡時才發現曬出個背心痕來了
哈哈~ 笑死我了!
((雖然他真的很辛苦,但看著那背心印的曬痕我真的忍不住笑意啊~

可見這幾天台北的紫外線有多囂張啊!!
我也拍得腋下狂流汗啊>//////<
拍完照後,小夫妻兩人立馬衝到房間把冷氣開到最強來消暑
然後互相看著對方
默默的說舊屋翻新一定要把攝影背景這個項目列為必備要素
((然後一定還要有冷氣才行.... 哈哈~

夏天戶外拍照真的太辛苦了.....





這篇先插撥分享這次心頭好的褲子類單品
我的mail和Line都被詢問尺寸的留言轟炸了
所以就先來說說這次的褲子們吧!!

牛仔短褲 共二色:深、淺,SIZE:S、M

這款牛仔短褲我愛慘了
因為穿來無敵顯瘦啊~~~




共有二色:深、淺二色
尺寸只有S和M二碼 (L號的朋友不好意思啦~ 真的不是我不想理你們啦~ >//////<
大家在登記購買時,記得要註明顏色和尺寸哦!!




至於為什麼說他無敵顯瘦呢~
看了上圖有需要解釋嗎?

褲管是屬於不貼腿型的
所以我的大腿看來相對顯瘦
感覺啷到不行啊~




穿起來的感覺好顯瘦哦
實在讓我愛慘了

不過啊~
這件褲子算是中腰的
所以他的褲腰平放測量的尺寸看來好像很小
肚肉、小腹非常大的朋友請珍酌一下平放測量的尺寸哦!!

阿C我算是肚肉很囂張的那種
又沒什麼腰身
說直白點就是水桶腰那種
((還好我嫁人了! 不然我真的沒勇氣這麼真心的告白
這款我一樣穿M號
說真話!! 褲頭還要釦上時還真的有小吸氣一下
不過釦上後就OK了




屁屁的地方完全不會包緊緊
褲管的寬度也讓雙腳看來像是鳥仔腳
瘦慘了我~ 哈哈




褲管反摺帶點小復古的味道
我好喜歡這小巧思哦~


是說這次去韓國撞的滿腿瘀青的
嗚嗚~ 好醜哦~
 >//////<




牛仔短褲最好搭配了
不論什麼單品都適合




當然和素T們肯定是最好的朋友啦~
隨便搭都好看






我個人覺得長度也很適中
不會過短
很多女孩不敢穿太短的短褲
這件我真的覺得還OK




阿C有173CM
我的腿應該算是長的吧!!
我都敢穿著到處奔跑
那你們還怕什麼??
哈哈~






麻料口袋短西褲 共二色:白、藍,SIZE:S、M 

再來這款也是好顯瘦的代表之一
穿來整個讓我好驚艷啊~




一樣有個二色:白、藍二色
尺寸也是只有S和M二碼
大家在登記購買時,記得要註明顏色和尺寸哦!!

然後綁帶真的完全只是裝飾用的!!
褲頭一樣是鈕釦設計
綁帶真的是裝飾用的啦 >/////<




為什麼會好驚艷呢~
因為他的布料很軟
我原本很擔心穿來會太貼身
沒想到一點也不會~




褲子的垂墜感非常的好
順著身型
但又不會貼著大腿
我真的覺得好完美哦!!




我一樣是穿M號的
大腿的啷感真的很顯瘦吧!!




最驚艷的來囉~
看來一點也不像是大M屁吧!!
完全不會包的緊緊的

原本以為這個夏天對白短褲收藏應該到一個段落了
沒想到這件完全命中啊~
哈哈




內裡有車縫內襯
所以透感少了許多
但還是請穿膚色的小褲褲哦!!






白短褲的搭配性最高了
幾乎什麼上衣都可以搭配




不知道配什麼時
把白短褲翻出來就OK啦~





同款還有藍色的
一樣非常顯瘦




相較於白色的休閒感
藍色多了一絲絲小正式的氣息
是上班女孩的好選擇






這款短西褲我大推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淺藍棉麻褲裙 SIZE:S、M

好清爽的藍色哦!!
真適合夏日啊~




這類軟布又舒適的褲子是我夏天最愛的選擇
不會包的太緊、太悶熱
微寬鬆型的最舒適了
穿來還有類裙子的小俏皮感






搭上白色系的單品
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好清新哦~






這有件有S、M二個尺碼
但褲腰是鬆緊的
再加上是褲裙版型
屁屁不會包的緊緊的
所以這件我是穿S號的哦!!

小L號的朋友這件M號也適合哦!!




褲裙的版型其實真的很舒服
有短裙的俏麗感
但又有褲子的方便性
我真的很喜歡




搭上稍合身款的TEE也很適合
是不是很有踏青的LOOK啊~




二側皆有口袋來著
有口袋的單品最棒了
讓感人覺超自在的
我超愛的




大M屁的阿C塞進S號是不是也OK啊
哈哈~






駝色休閒感綁帶短褲 Free size(適合S、M)

這樣的褲子真的很適合渡假放空時穿吧!
舒適又好看




簡單搭上素T就可以出門
突然好想去海島國家曬太陽哦~
((但應該會烤成小黑炭才是....哈哈




搭件雕花背心也很適合
((先說哦!! 這件背心我超愛的。晚點來再介紹他

蕾絲雕花背心 白






這樣的休閒短褲
除了穿出休閒感外
我覺得可以換件襯衫
那給人的感覺又不同了
有些小休閒,但又不失正式
完全的smart casual




綁帶其實也算是裝飾性的啦~
褲腰是鬆緊的
彈性還變足夠的
所以綁帶的用途不大
打個漂亮的蝴蝶結裝點一下就好




這款是Free size的
S、M的朋友一定適合的
L號的朋友請參考一下平放測量的尺寸哦!




知道你們不愛太短、也不愛太合身
阿C我也是啊
這款短褲帶點休閒感
所以褲長很剛好
褲管的寬度也不會包腿




去出玩最怕穿的不適合的衣物了
那真的會想馬上買一套新的換上
這件短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啦~
就放心的穿去玩耍吧!






黑灰棉麻短褲 Free size(適合S、M) 

上面幾款多是休閒感的褲型
來點不一樣的吧!!




這款短褲就是屬於一般基本的版型
人人都能駕馭的那種啦




輕鬆一點的穿法就是簡單的搭上TEE類
簡單又自在
馬上就可以出門




上班女孩工作沒辦法穿的太休閒時
換件稍有設計感的單品
整體感覺馬上又不一樣了

我很喜歡這套LOOK
給人的感覺很俐落、很幹練
是精明女孩的LOOK
哈哈~




也有口袋設計的
不過這個口袋的設計稍為前面
所以裝飾意於也大於實用程度啦~
哈哈

這款也是Free size的
建議S、M女孩哦!!
L號的這款真的不建議啦~ >//////<




褲管寬度也很OK
不貼身看來才有瘦的感覺啊

我很喜歡這個黑灰色
夏天我雖然喜歡白色單品
但下半身還是經常以較深的顏色來搭配白色單品
這個黑灰色顏色不會太重
但又有修飾的效果
我非常喜歡
希望你們也愛囉~






可可色棉麻短褲 SIZE:S~L

一定要來件基本又百搭的短褲啦!
而且別在說我都不理L號女孩的吶喊了
這款有三個尺碼哦~




其實我也搞不種韓國為什麼多褲子都只做二個尺碼啊
我看街上也很不是每個女孩都瘦的像是紙片人啊
哈哈~




這款褲子也是屬於人人都能輕鬆駕馭的基本版型
怎麼搭都好看的




是麻棉材質的
稍有挺度
所以穿來不會太貼身




有一點小挺度的褲子穿來修飾效果才好
顏色是大地色系的可可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耐看又好搭配的
非常推薦哦!




共有三個尺寸
我穿M號的哦!!
非常的剛好






前幾天私服日記的新品搶先看穿的就是這件褲子
百搭又好看
價錢又親切
也是屬於便宜又大碗的那種
所以別考慮了!!
直接打包吧~
哈哈




以上,就是這回心頭好的短褲單品
尺寸選擇請多參考平放測量的尺寸
如果真的不知怎麼選
建議拿一件自己的褲子平放測量再比對哦
這樣比較不會拿錯SIZE啦!

一早就起床來寫這篇
寫到血糖低頭昏又肚子餓的
先來去覓食
晚點再來分享其他的



PS. 這篇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6 心頭好❤走吧! 渡假去~
cyndikuo0408@gmail.com

待會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