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的眼睛不知是不是用眼過量了
一直隱隱作痛
>///////<

害我都不敢戴隱形眼鏡了
但妙的是.... 戴著反而不痛??
這是什麼奇怪的情形啊
哈哈~

星期天診所都沒開
沒辦法去看醫生
只好戴著眼鏡忍著痛繼續來寫文
趁著周末這二天把文章都寫文
明後天就來瘋狂回留言及Mail囉
((這二天留言回的比較慢,請多多包涵哦!! ))

這二天的天氣真好
大家都跑出去玩耍了吧!
我也好想去踏青哦
英雄哥~ 帶人家出去玩啦!! ((扭ing




好啦~ 撒嬌完了
再來繼續分享心頭好的其他單品吧!!

淺藍條紋長袖薄感襯衫

心頭好永遠不可能會少了襯衫這個單品
因為我是襯衫人啊




這次挑選的這款襯衫我也是超級愛的啊!
淺淺的藍色
再配上駝色線條
給人一種的清爽感





雖然盛夏很熱
很多人說穿不住長袖
但是太陽那麼大
你們想要變成小黑炭嗎?
阿C我可不想>//////<

因為黑了要再白回來真的好難
而且皮膚白真的比較美啊~




這款襯衫其實布料挺薄的
不會太過厚重
所以穿來真的不會太熱

版型也算是稍為順著身型的
不會過於寬鬆
單穿or當外罩式的穿法都很適合




袖子有袖釦設計
這是我最喜歡設計了
因為我就是愛折袖子
這樣感覺俐落多了

最棒的是
這件襯衫本常就刻意做有皺感的
所以我們不用燙衣服了
哈哈

我很喜歡這件襯衫
希望你們也喜歡囉~






小方格V領七分袖上衣

這件完全是命定款啊
我一看就愛上了!!




我喜歡他帶點休閒味
但又不失正式
簡單的穿上一件牛仔褲再戴上單圈珍珠短鍊
非常的chic




下擺整個是做圓弧狀的
所以沒有任何身型的限制
((胸部很有料的朋友也ok啦~))




順著身型的自然垂墜感
走路時晃啊晃的
我覺得好看極了



這件的布料微透哦!
請記得一定要加件內搭哦!




這件是阿C的命定款
推薦給你們囉~






深藍橫條紋小魚尾背心

我還蠻喜歡這種有小魚尾的單品的
有人有發現嗎?
哈哈~




因為這樣的單品其實可以把大屁屁修飾的很好
在視覺上會覺得是衣服
不會覺得屁股真的很大




背心式的設計很適合夏日
藍色條紋又很有去海邊踏浪的fu
搭上白短褲好看極了




換上skinny也很適合
多半時間我會喜歡這樣的LOOK
因為不用傷腦筋想著怎麼打扮
直接穿了就出門
非常的方便




小裙擺的設計是不是真的把我的大M屁藏起來啦~
哈哈






輕透感線條織紋開襟花邊背心  共二色:白、藍

這款我也好喜歡哦!!
我覺得他有股法式的小優雅氣息
好看炸了~




線條織紋感很好看
不同線條的漸層感真的很迷人




搭上短褲就很適合




不過我還是偏好牛仔褲裝扮
蹬上跟鞋整個就很有氣勢




想要正式點就穿上短西褲吧!!
十足的法式女人的優雅
但有帶點精明幹練的氛圍




袖子的雙層荷葉設計完全的elegance
我覺得非常的有氣勢啊~




這款有二個顏色:藍、白
白色不用多說了,肯定超級百搭
但難得的是
身為白衣人的我,這回竟然更愛這款藍色!
哈哈~
你們喜歡什麼顏色呢?






杏色雕花感上衣

這件單品在私服日記中搶先看就深獲好評啊
阿C我自己也是超級喜歡這件單品的




長度很完美
不會過長
不論搭長褲、短褲都很適合

我雖然很喜歡長版上衣
但有些長版類的單品就只能侷限於某種搭配法式
這樣的長度適中的單品搭配性就比較多了




這件單品的下擺雕花真的很細緻啊
非常的優雅




而且配色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淡淡的杏色配上淺灰雕花
真的超絕配的





這款不折袖也可以
大約落在七分袖的位罝
不過我還是偏好折袖的俐落感
所以還是會折上二摺啦!




側邊的開叉設計很棒
這件單品的布料雖單薄,但稍有挺度
開叉設計讓衣服的自然擺度更完美了

這件無疑是阿C的命定款
愛到都搶先穿出門玩耍了
哈哈~

希望你們也喜歡囉!






胸緹花荷葉邊背心

這件也是命定款之一
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




因為我穿來有股好女孩的甜美氣質
哈哈~ 很敢講啊我 >/////<




胸前的緹花很出色
我覺得是很有氣質的一款單品




袖口的花邊很可愛
而且計設的很好
穿來不會顯壯
還略有小修飾的效果




我很喜歡背後的排釦設計
質感整個大加分啊




搭配短褲就是一般好女孩的LOOK
哈哈~ 我好愛哦!




搭上牛仔褲又是另一種帶點個性味的FU
這個也好適合我哦!
哈哈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蕾絲雕花背心 白

這件我喜歡就算了
連我們英雄哥也一直嚷著好好看哦
說最喜歡這件了

原來男人愛的是這味? 哈哈




不過這件真的不需要多解釋
真的是人見人愛的一款單品啊




白色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氣息
蕾絲雕花有帶點微甜感
真的是無人能抗拒的百搭單品啊




有點Aline 的設計
所以穿來也有些小修飾

蕾絲雕花也不馬虎
就連背後也是
非常的好看啊~




這蕾絲雕花真是愈看愈好看
哈哈~ 我果然有著少女心啊




炎熱的夏日就這樣的小清新單品來走跳吧!!







橫條透肌感背心襯衫$  共二色:白、杏 

這款我也是超級喜歡的
而且也深獲好評
我還沒仔細介紹就已經一堆朋友搶購囉
哈哈




這款看似很簡單
但在小細節上的處理還蠻棒的




例如大家最擔心穿背心單品時,袖口太大會容易走光
這款完全想到這點
於是在袖口處多了一個檔片
非常的大心
又非常的有設計感




這款穿來莫名的有氣勢
我好喜歡哦~~




背後的設計也很好看
這件完全滿分啊!!



最簡單的穿搭LOOK就是搭件牛仔褲
輕鬆、自在又有型
是我很愛的LOOK




換上黑灰棉麻短褲又有另一種味道
完全不同氣息
端看你怎麼搭配囉~




袖子的設計非常的有氣勢
而且修飾感也蠻好的
沒有壯壯的FU

條紋感是縷空的哦
所以還是要內加件小背心哦!!
在韓國歐妮是直托單穿還外加黑色bra,看得我好臉紅哦! 哈哈~




這款有二個顏色:白、杏色
我難得喜歡杏色大於白色
但還是不爭氣的二色都打包了啦!
哈哈






縷空袖印花感洋裝

是的! 你沒看錯
阿C我打包了一款少女洋裝來著!!






我真的好喜歡這件洋裝哦!!
不論是袖口的縷空設計
還是下擺的波浪花邊
甚至是花色我都好喜歡哦!!




所以顧不得長度明明對我來說有些過短
我還是衝動打包了
>//////<




單穿真的俏麗吧!!
少女C也很適合這樣的LOOK嘛
((要是洋裝的長度再長一些就更完美了))





所以除了單穿加件漂亮的內搭短褲之外
我還會這麼穿

直接加件牛仔短褲來著~




這樣多了一些俏皮感
又不用擔心洋裝比例對於高個妞來說太短不好看
也不用怕走光啊~




或者是直接當作長版上衣
內搭一件Skinny
這又是另一種LOOK啊~




誰說洋裝只能有一種穿法
只要搭配的得宜
你想怎麼穿都行~



以上,簡單分享囉
還有一篇大大大推薦
再等我一下囉!


PS. 這篇一樣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6 心頭好❤走吧! 渡假去~
cyndikuo0408@gmail.com

下篇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