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私服日記!!
哈哈~
最近天氣好熱,實在沒什麼心情認真打扮
連拍照都懶惰
今天和千千小約會,跑到百貨吹冷氣
就順便拍一下今日小穿搭囉!!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Lovely C.
Shoes:Chanel




最近的天氣太熱了
多半都是以背心出場表演
((不過年紀大了,手臂真的開始粗了......

這件背心是和千千買的
很舒服的材質
淡淡的杏色看來很清爽
剪裁也很棒
我超喜歡大U領的設計
內搭一件背心,營造出層次感
這樣的單品我最喜歡了!!




除了大U領的設計外
背心後面的透肌感布蕾絲也非常有特色
蠻搶眼的設計
而且縷空布料穿來不悶熱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好像還有現貨來著! 有需要的朋友快去和千千搶購囉!
Sweets shop




褲子是去年夏天的心頭好
已經買不到囉!!
所以看我穿穿就好! 哈哈

哈倫褲型的牛仔褲不多見
還好我收藏了一件
其實我早就忘了他的存在 ((羞))
要不是最近在整理衣櫃發現了他的蹤跡
不然還真不知會放到何時才有機會見天日啊!
哈哈~




穿這件褲子時,我喜歡把上衣紮進去
微微露出抓皺感的褲頭




有意無意的把雙手叉進口袋
即隨性又自在的
十足的C Style




涼鞋是前一陣子入手的
原本有些小猶豫
因為大腳妞妞不愛露出大腳丫
但難得穿來挺適合的
也難得還有我的size
更難得代購的價錢比櫃上買還貴 ((我真的不懂代購想什麼?))
於是就衝動買下去了

不過出場機會挺多的
英雄哥說買的值得,因為我有認真穿
哈哈




整體穿搭就是這樣
很輕鬆的週末穿搭




我和G仔真的很愛買一樣的東西
兩人每次要買什麼東西時,總是會說要對方也一起買
這樣罪惡感比較小嘛~
不過搞得我們兩人現在約會的前一天都要先說好穿什麼
免得太有默契穿的一模一樣就好笑了!!
哈哈!

Duffy是菲菲去香港時幫我們買的
繫在包包看了心情就很好
決定了!! 每個包包都要繫上一個玩偶

菲~ 你九月去時再 幫我買好不好!! 扭ing




這堆都是今天戴出場的飾品們!
每次出門都很搞工
翻出一堆飾品們
一個一個不停的搭配
好忙碌啊!!

不過這些小東西真的很有魔力
看著心情就很好
然後就愈買愈多啊.....







以上
簡單的小記錄
輕鬆看看就好!!
私服日記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