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小G的生日
祝福她生日大快樂
也開心小豬寶再過幾個月就要出生了
我們都好期待哦!

前幾天還在聊說小G生產時,我和阿豬在手術房外等候時
我應該會大哭吧!
小G還說:對! 你一定會哭.....
哈哈~ 因為太感動、太期待了嘛


常常有人說我和阿G愈來愈像了
哈哈~朋友之間就是這樣
相處久了感覺多少都會有些相似
而且說我和她相像真的是便宜到我了~ 哈哈
((小G一定猛點頭啊!!))





在小G生日前的週末
久違的女孩們約會又選在微風
是說也很久沒來微風了,最近都和英雄哥跑新光比較多
哈哈~

這天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
3+1少女穿的都好相似
同樣都選擇的白色上衣
同樣都穿著短褲露出細細的小腿
哈哈~ 我們三人也只有小腿可以露了 >////<




就連倩倩的穿搭和我們都有著相似的風格哦
哈哈~ 我們果然是有默契的姐妹們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Bottom:Sweets shop
Shoes:Sweets shop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炸了
每天都悶悶的
然後下午總是雷聲陣陣的
下雨過後才會稍稍有些清涼感

對付這樣的悶熱天氣
白色單品真的是最適合了




白色單品真的是給人很清爽、舒適的感覺
這天要和我的寶貝姐妹們約會
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囉!

穿上這個月心頭好當中我很喜歡的一件單品
細緻的雕花很迷人
微甜的單品最我近期很喜歡的一種風格
畢竟我有著濃濃的少女心
哈哈~ 總不能一直當C哥吧!




卡其色的短褲是和小G買的
棉麻材質
舒服好穿又百搭啊~

鞋子是老梗了
近期穿的不是這款豹紋透肌鞋就是亮片透肌鞋了
實在太百搭了
不論什麼LOOK都適合
所以出場率極高啊!
哈哈~




倩倩兒和C姨咪的LOOK有著相似的風格
於是叫倩倩兒和C姨咪來張偽母女照
和她說拍照時腳要往站才會有又瘦又修長的FU
這小妞這天意外的反骨
硬要搞怪才行




我覺得她長大後看到這系列的照片應該會恨我們才是
不過C姨咪就是喜歡她的古靈精怪
哈哈~




這天和我們小太陽穿的最相似了
超有默契的
不過身高也差太多了吧我們
哈哈

就說你只有153吧!!
還老是要謊報!! ^++++^

不過啊~ 我們最親愛的小太陽
即使你又三八又嬌小又愛自戀 ((哈))
我都永遠愛你的!
因為我比你還三八、自戀啊
哈哈




我們小G的肚子愈來愈大了
每每看著她懷孕的樣子都覺得好幸福哦
害我也好想當個像她一樣的孕媽咪

是說小G~
豬寶貝和我兒子註定是姐弟戀了
你認命吧! 哈哈




前幾天眼睛受傷只能戴眼鏡出門
害我都覺得好MAN哦
還好現在好多了
戴回隱形眼鏡還我少女模樣
哈哈~

不過眼睛真的好重要
一定要小心啊~




這篇寫的好隨性~
簡單的小記錄
輕鬆看看就好!!




以上
私服日記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