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拎了一個橘袋子回家!!



雖然不是女孩夢想中的H牌包款
但.... 怎麼說這個橘袋子也是妙煮婦心中最想要擁有的 LE CREUSET
哈哈~

是說別人自稱自己是妙煮婦就算了
阿C我進廚房的次數少到可憐
難得開火,最多也是燒開水、煮泡麵,頂多康寶濃湯而已 ((羞))
我是在這裡胡扯些什麼啊
哈哈~

唉喲!!
要成為妙煮婦是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合的嘛~ ((扭))

剛好最近準備翻新舊屋
原本想說廚房不要變更的 (因為用不到!!哈)
但想想之後覺得整個家其他地方都翻新了
只有廚房舊舊的會很不協調
而且依照我的個性
若不是我喜歡的,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進去
所以英雄哥默默的把預算往上追加了 >/////<

趁這個機會把廚房規畫成我想要的樣子
那麼下廚的機會也許就會多些啦!!
於是"地利"有了!!



至於"天時"呢~
那肯定就是一年二次的LE CREUSET特賣會囉!!

今年二月那場特賣會我超想去的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
深刻明白用到的機會不多
所以看看別人的戰利品就好

沒想到事隔幾個月我們終於決定要翻新舊屋了
還沉浸在新家將會無敵美的夢幻泡泡中時
不知哪根筋不對的和和千千說裝潢好後一定要買一套LC的鍋具來點綴我的廚房
沒想到才這麼想著
不久之後就收到LC特賣的消息啦!!
於是怎麼能不去朝盛呢~


"人合"不用說一定是我的愛鄰阿Win

「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就會變成什麼樣」
我非常相信如此!!

阿Win是個很愛下廚房的女孩兒
((也愛買東西啦!!))
每天都一定會煮晚餐給帥兒子和老公吃
和這樣的妙煮婦當朋友
久而久之也會希望自己能下廚動手做些什麼給我的英雄哥吃

於是我一得知LC特賣會的消息
立馬pass給阿Win
果然和他分享是對的
因為他馬上點頭願意和我一同前往

哈哈~ 真開心我的身邊有好多朋友可以和我分享不同的事物
有你們真好啊!! 啾~



LC特賣會共有四天
8/22、8/23 11:00~19:00
8/24、8/25 11:00~18:00

當然要搶在第一天去看看囉!!
主辦單位在早上9點開放索取入場的號碼牌
我和阿Win早上10點到現場
結果已經拿到394號了.....
而且等候入場排隊的人龍非常的誇張
當場心涼了一半啊~

還好我們倆人原本就抱定著來朝盛的心情
至在參加,並沒有一定要瘋狂大似採購
於是很悠閒的先去N.Y. BAGELS飽餐一頓
((綜合菇炒蛋和藍莓Bagel超好吃的!!



我個人覺得LE CREUSET特賣會辦的非常的好
有提供網址可以即刻查詢入場編號
QR code掃一下就知道了
超方便的!!
讓我們省了不少等候的時間啊~

和阿Win在N.Y. BAGELS聊到1點左右
發現已經開放300~500號的朋友入場了
於是我們就立刻飛奔到會場
完全不用排隊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輕鬆的特賣會了!!
((萊雅和怡佳可以比照辦理嗎?? 哈哈))




一進場滿滿都是橘盒子
想尖叫的衝動不比看到H的橘盒子來的少啊

阿Win有認真做功課
一心只想要買個20cm的圓型琺瑯鑄鐵鍋
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了啦!!
阿Win買了一咖橘色的琺瑯鑄鐵鍋,鍋蓋頭是不鏽鋼頭的
我沒有馬上下手也搶一咖
慢慢的又逛了一圈才決定



最後我抱回的也是20cm的圓型琺瑯鑄鐵鍋

阿Win說20cm的size很剛好
小家庭要煮湯、燉肉都很夠用
聽妙煮婦的準沒錯
畢竟我們家就我和英雄哥二個人而已
而且會不會認真煮還是個未知數啊
先買一個來玩玩啦!



顏色我選了深海藍
有點漸層色
看來好有質感哦!!

我這款和阿Win買的不同之處在鍋蓋頭是電木(塑膠)的
在現場我比較喜歡黑色電木的鍋蓋頭
因為外觀看來比較得我的緣
阿Win那款就是銀色不鏽鋼的
我傻傻的覺得開蓋時會燙手來著
硬是選了電木(塑膠)的鍋蓋頭
((完全是外觀取勝啊我))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其實不鏽鋼的比較好
耐熱程度比電木(塑膠)的好啊
不過電木(塑膠)最高也可承受180度的高溫了啦!!
對我來說很足夠了!!



前腳才剛踏進妙煮婦這個世界的阿C其實看上的都是一些很可愛的小器具
例如Size比碗還小的愛心小烤盅、可愛的調味料罐之類的
真的不小心就會失心瘋啊!!



最後我跟著阿Win一起買就對了
加買了矽膠小鏟及愛心隔熱墊
和我的20cm圓型琺瑯鑄鐵鍋剛剛好配一套



這些就是我買的全部啦!!
是不是很節制啊~

LC特賣會算蠻實惠的!!
鍋子買下來約55折
而且我們算是第三批進場的
貨量其實還蠻多的
除了我們買的20cm,還有不少16cm、18cm、24cm.... 等
另外烤盤、小碗...等小東西也很多
總而言之就是喜歡LC的朋友一定可以買的笑呵呵啦!

我偷偷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什麼東西最搶手
他說早上進場的人搶最兇的就是粉色的圓型琺瑯鑄鐵鍋
還好我對粉色無感啊
哈哈~

LC特賣還有三天
想要趁便宜購入的朋友別錯過了
也許還有不少好物等著你哦!!

Le Creuset Taiwan




收獲滿滿的離開會場後
馬上前往三越大嗑丸龜來補充體力
今天一整天也太幸福了吧!!

謝謝我的愛鄰陪我去買了我人生第一咖LE CREUSET圓型琺瑯鑄鐵鍋
我們倆人說好了一定要好好的使用
等明年二月的特賣會再一起手牽手的扛其他鍋具回家收藏

我好想要煎鍋哦!
用來煎牛排、煎魚一定很棒!!
默默的幻想ing....

是說今天開箱後
我的圓型琺瑯鑄鐵鍋可能要等到房子裝修完成後才會見天日啊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了LC琺瑯鑄鐵鍋,再加上我未來的新廚房
我想邁進阿C師的路途應該不遠了~


然後啊
阿G~我的入厝禮除了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外
你又多了Le Creuset鍋具的選擇哦!
哈哈!!






以上,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