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緩慢的整理、打包中
雖然設計細節還沒搞定
((沒裝潢過真的不知道事情這麼多啊!! 昏>//////<
不過暫時搬家是必然的
所以我正以龜速整理中!!

也因為難得大動作的整理
最近翻出好多買了好久都沒穿or很少穿的單品
但也不經搖頭怎麼這麼會買啊我~
哈哈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Bottom:Evonne Style
Shoes:Sweets shop



有一陣子很著迷印花褲
買了好多件>/////<
不過說真的!! 出場的機會真的不多耶

除了他的辨識度很高,沒辦法經常出場表演外
印花褲也算是稍難駕馭的單品啦!!
我也是在家試穿了好久才敢穿出門啊~



這件渲染感的印花褲是和Evonne買的
買了好幾個月了
((同一時間我還買了一件白色長洋裝!! 到現在還躺在衣櫃裡啊 >//////<

幾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我竟然胖了!胖了!胖了!!!!!
因為我使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他穿上....
天啊~ 這段時間的伙食到底是多好啊!
竟然可以胖的神不知鬼不覺的 ((泣))

雖然胖了一些
但這件印花褲神奇的沒有太顯胖耶
顯瘦是有點難啦! 畢竟這段時間長出來的肉就是這麼紮實的存在著
所以沒有顯胖我就感謝啦
哈哈~



花色其實蠻好看的
灰感的藍色調
不過這件沒有彈性
不是太好穿>/////<
我的肚肉太炸了
釦上釦子有些不太舒服
索性就不釦釦子了 ((羞))



花褲最簡單的駕馭就是搭上一件素色單品
原本想穿白襯衫的
不過穿來穿去還是素白T最適合

這件織紋感白T是前幾個月的心頭好
料子舒服又便宜
而且剪裁也很棒
我偏愛大U領的設計
比起小圓領來的好看又舒適啊



簡單的搭上一個存在感飾品就很好看啦!!



這條項鍊很美吧!!
是用數個長方梯鋯石拼接而成的
之前PO在FB上就蠻多朋友詢問了

是說有人發現長度變長了嗎?? 哈哈



其實他的長度應該是這樣的!!
剛剛好落在鎖骨下方



說來也好笑
這款項鍊我買了好久
原始購入的長度其實是落在胸上的
當時總覺得墜飾太有存在感,長度太長不好搭配
於是送回去修改長度
拆下來的長度剛好又可以變成一條手鍊
感覺好超值哦!!
哈哈~



某天我睡不著
睜著眼胡亂幻想
突然想到手鍊和項鍊合在一起就可以變長鍊!!
馬上跳下床來試試
哈哈~

一條項鍊馬上變成有三種戴法,是不是有賺到的FU啊!!



剛好這天的上衣領口比較低
配上"加長"的項鍊非常的適合

天啊~ 我怎麼會這麼有才啊! 哈哈
((快說我好聰明~ 拜託!!))



戒指是新入手的
一樣是長方梯鋯石
最近實在很愛這味啊
收集好多好多 >////<



這款戒指沒有分戒圍
可以微調
我無名指、中指、食指都可戴
稍微調整一下就好

我喜歡戴在食指
感覺非常的有氣勢啊!




最近覺得穿搭真的好有趣哦!
利用不同的單品、配件
就可以讓造型加分許多
你們也試試吧!!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黃銅飾品一樣都可以代購
有需要再問我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