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虛的戰利品還是拉出來寫好了
之後再去泰國時才會記得要買什麼~






其實我出國除了去韓國、日本、歐洲外
其餘的地方我都很少買東西
頂多就買買吃的吧!!

((老大說:屁啦~ 你不管去那裡都一定會買的!!))


上圖就是我這次泰國行少少的戰利品啦~
幾乎都是零嘴來著







小老闆海荅系列
這些都是在7-11買的

其實我沒有很愛小老闆海荅
因為我覺得有點偏油
不過這個是老大某天晚上買來吃的零嘴
Tempura Seaweed口味
我隨手拿了一個來吃,覺得好吃極了
於是隔天馬上奔去7-11掃了幾包回台灣

另外買了一包Grilled Seaweed
因為不曉得好不好吃,所以只拎了一包回來嚐嚐口味





這個也是老大胡亂買但卻很好吃的零食
有點類似小熊餅乾
反正很好吃啦~






這幾包魷魚是在土產店買的
其實台灣就有賣了
不過在產地買超便宜的
看大家都一箱一箱的掃貨
好像不用錢一樣
所以我意思意思的買了五包而已






泰國的POCKY超級便宜的
這二款Lychee和Blueberry口味的超級好吃的
可惡...我買太少了







芭娜娜口味的POCKY是我的重點採買項目
出發前就一直期待著
聽說芭娜娜口味的POCKY是泰國獨有的(?)
於是我買了三小箱啦~





土產店的人真的多到誇張
大家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掃貨

排隊結帳的人龍大約有100m長吧!!






這些Potato Spicky是在7-11買的
也是好吃極了
共有四種口味
但我只買了三種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HOT & SPICY FRIED CHICKEN
嗚嗚~ 買太少了....





泰國的零嘴真的好便宜哦!
每包都在20元以下
芭娜娜口味的POCKY更是便宜
一包才10元
吼~ 不多買一些怎麼行啊!









再來這三包NARAYA曼谷包完全不在我的預計之中

在出發去泰國前
每個人都和我說一定要買曼谷包
我完全不感興趣
第三天到Central Festival時,看到滿坑滿谷的人在NARAYA瘋狂的採買時
我還不想進去逛咧~

沒想到在最後一天在Dream World時
因為玩遊樂設施而頭暈
導致後面的所有的設施都沒辦法玩
暈到連飯都吃不下
所以和阿姐去逛了一下NARAYA
然後我出來手上就多一袋了


我買的都是小收納袋
這種小收納袋出國超好用的
於是我買了三個


是說~ 喜歡NARAYA的朋友們
如果你有去PATTAYA的話,可以在Central Festival買
那裡比Dream World的還大,貨也比較齊全
去Dream World買NARAYA的人太多了,所以東西很常缺貨
我想要買粉色的,結果粉色的全部賣光光.....








衣服我只買了一件
在Central Festival的ZARA買的





T-Shirt控+愛狗如痴的我
看到這件T就非買不可
重點是超便宜的


其實還有幾件色彩繽紛的雪紡上衣很想入手
但花阿爸的錢總覺得不應該這麼亂買
於是就小小買一件就好了~







另外在機場的免稅店
我和阿爸撒嬌買了一瓶香水





是CHANEL的CHANCE

這瓶我超級愛的
剛好大瓶的已經用完了
所以這次出國就和阿爸撒嬌+硬拗的買了一瓶







我家老大知道我很愛這款香水
所以之前也送過我隨身瓶的

我這輩子最愛的二個男人都送了我最愛的香水
讓我每分每秒都能香香的
怎麼這麼另人開心啊~










這次的Family Trip讓阿爸大失血了,包吃包喝還包買的。阿爸我最愛你了~
感謝我家老公排除萬難的和我們一起去玩耍,謝謝你囉~
下次的Family Trip可以選日本嗎??
下個月要去澎湖玩耍,我看我真的要黑到底了.....

親愛的Gloria 金拍謝~ 泰國回來後暈了一天才有力氣開電腦,來不及和你分享我的戰利品,希望你在泰國也買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