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被警告了!!




因為我們家戶外的樹葉長的太囂張了
整過已經延伸到人行道上了
有人嫌棄說我們都不好好修剪.......


是說整個家裡,我和老大最無奈的地方就是庭院了!
我們二個人對花草樹木真的很無感

而且庭院真的很難照顧耶
往往才打掃過,沒半天的時間就又滿地落葉了
只要有種植花草,就一定會有蚊蟲
我每次都被蚊子咬滿全身
再不然就是被蜘蛛攻擊、被毛毛蟲恐嚇
所以我對庭院真的敬而遠之


我們二個一直很希望可以把庭院改裝一下
用南方松木造景來保有住家的隱私
地上鋪滿小石頭營造渡假風的fu,還可以充當健康步道來走一下
再種上二株南洋風的緬槴(雞蛋花)
吼~ 這才是我和老大心中理想的庭院啊!

無奈長輩們捨不得他們種了十幾年的樹兒們
於是我們二個索性就擺給他爛





沒想到我們二個這種消極的態度被管理伯伯給了張黃牌!!

畢竟我去管理室領包裏的次數還挺頻繁的
為了避免伯伯再次提起這兒回事
於是情商我們家的Mr.長工請他來稍為修剪一下








是說我家先生真的好適合長工這個角色哦!
我一直在旁邊呼喊著:好帥哦!!


其實我只是單純想要轉移他的注意力
免得這傢伙叫我去掃落葉.... ^++++^







不過修剪樹葉這事還不是普通人幹的
看看我家先生把他們剪的缺角、光禿禿的
也太醜了吧!!

這粗活我實在不想接手
所以就這樣給他醜吧! 哈哈~



是說我們家會不會又因為這光禿禿的樹葉再獲得一張黃牌啊?
((Dear伯伯:我們家先生真的儘力了!!))






常有朋友來留言和我說在哪裡看到我家先生
還會很貼心的和我說他是一個人來著

我都會警告老大說我的眼線很多,叫他不要給我亂來哦!
結果這傢伙就心裡默默的覺得他自己很紅
所以一直要我不要把他醜到不行的照片po出來

我在拍他掃落葉的同時
他一直叫我不要拍到藍白拖,會有損他的帥氣.....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傻孩子在想什麼??







打掃完後來杯50嵐最開心了!!

奶綠超級好喝的
而且一定要加珍珠、波霸的才會有飽足感
我在一旁幫忙加油打氣還兼攝影累的狠
所以.....再來一顆布丁不為過吧!  >//////<











我家隔壁在出售! 有人來要當我的鄰居嗎?
50嵐真貼心,滿$100就可以外送,我最近狂喝啊!!
Cyndi's Jewelry Sep. 2011的現貨已經寄出囉! 追加的朋友請再稍等一下哦!
團購鞋子的女孩們請一起祈禱鞋子不要斷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