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開始有涼意之後,我就不停不停不停的買鞋!!




一年多前,我在歪拍買了第一雙流蘇靴
當初是隨便買的,一雙才買三佰多
連續穿了二個冬天後(好夠本哦!!)
開始發覺流蘇靴的美好
所以去年冬天結束前我又開始尋找流蘇靴的蹤跡






(圖片來源:Grace Gift)




其實去年Grace Gift就有出一款流蘇靴(今年也有哦! 在這裡 )
無奈這款有暗藏內增高的玄機


啊我就已經高到不像話了,再穿有內增高的鞋子是要頂到天花板嗎?
所以我就將腦筋動到Minnetonka Moccasin上

Minnetonka Moccasin在台灣也有設櫃
可惜台灣的售價有點不親近
從海外運回來運費也有挺高的
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想要購入流蘇靴的念頭又起
這次我沒有多加思考
立馬請人從國外寄了二雙首圖的Tramper Ankle Hi Boot
(不用說我一定是購入最好搭配的Black和Brown二色)









目前還沒有機會出場表演
所以加減看一下HOLLYWOOD女星們的穿搭吧!!





基本款的Tramper Ankle Hi Boot真的超百搭的
連阿姐Claudia Schiffe都穿的好好看






嗯~ 這件毛絨絨我有喜歡











Kate Moss可以說是把Minnetonka Moccasin捧上第一線的大功臣
是說被凱特姐相中的品牌幾乎都會大紅

實在是凱特姐的穿著太有她的風格了
怎麼穿怎麼美啊~










能把Front Lace Hardsole Knee Hi Boot穿的這麼有型的大概也沒多少人了
至少..... 我肯定是沒辦法駕馭的










嗯.....Lindsay Lohan這張照片我就不多說了
你們懂的!!











Nicole Richie絕對也是Minnetonka Moccasin的最佳代言人

老實說我有因為Nicole才購入黑色的Tramper Ankle Hi Boot
((我是學人精啊!!)) >/////<










這樣穿好美式哦! (筆記ing)
然後她手上的Balenciaga我也想再來一咖....



是說我家先生說我好久沒穿裙子了
他有點想念穿裙子的我

好吧! 這個冬天我也來找件豹紋? 碎花? 小短裙
來學學Nicole的LOOK吧!











她們家的小孩頭毛好Q哦!! 
(我整個畫錯重點)






吼~ 連春夏也可以這樣穿
Tramper Ankle Hi Boot真的好百搭哦!

(不過台灣這麼嚴熱潮溼,夏天這麼穿會不會有腳臭啊??)














看了以上那麼多的照片
我好開心可以擁有Tramper Ankle Hi Boot
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可是..... 
今天在KAZANA看到她 (在這裡 )

(圖片來源:KAZANA)









這雙鞋和Minnetonka Moccasin的Double Fringe Tramper Boot 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




重點是KAZANA這雙她沒有內增高她沒有內增高、她沒有內增高.......











忽然心裡有股淡淡的哀傷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從國外運回來???

默默的拭去眼角的淚珠
然後再去KAZANA下單買雙灰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