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就很想要擁有一雙雨靴
找來找去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高個妞有雙大腳丫
買太粗曠的雨靴只會顯得腳丫更大
所以HUNTER不適合我
AIGLE又太貴我捨不得....








某一天無意在網路上看到了UMO這雙雨靴

「窄管、素色無多餘的裝飾、看起來不像雨靴」
天啊!! 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一整個愛上她
而且超級想要擁有

立馬GOOGLE了一下UMO
結果資料少的可憐

後來我在日本的樂天市場找到她的蹤跡
等不及阿本同學從日本拎回來就自行透過SHOPPERS.com寄回台灣
結果我大失測啊!!

買錯了SIZE,大腳妞竟然還買大了.....
而且轉送的運費+服務費高的嚇人,直逼雨靴的價格
最後只好轉售有緣人




但我想要擁有她的念頭沒有中斷
好心的阿本同學十月初回台灣時幫我拎回來了
於是我終於擁有她了!!






UMO雨靴聽說是法國品牌來著
鞋底確實也是壓印著Made in France
可是卻在日本販售
很奇妙

不過哪裡製造、眅售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她的版型才是我喜歡的原因






顏色還蠻多的
不過我挑選了最基本的黑色








上星期三和老大去北投散步
其實那天只有下著毛毛雨而已
但我還是堅持穿著她出門去玩耍







如果我不說她是雨靴你們看得出來嗎?
版型超級顯瘦的
一點也不像是雨靴來著







老大說我這天穿的很奇怪
感覺很像是考古學家??

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穿衣服遇到了瓶頸
每一件都看不順眼...
(這代表著又要出清二手拍然後買新的嗎?)







這雙雨靴真的很不像雨靴
就像一般的靴子
我真的好愛她哦!!







通常大腳丫的靴子小腿的部分都會很寬大
穿起來啷啷的
這款因為版型偏窄
所以小腿看起來超瘦的







不過缺點就是超級難脫
而且小腿不細的人SIZE要選大一點
不然會很緊繃

另外這款的統高也比一般的靴子高一些
看上圖日本妞的實穿照幾乎快到到膝蓋了
不過因為我是高個妞
所以這個部份我是沒什麼問題啦!!







楦頭也是偏圓尖頭
不會有笨重感

(唉喲~ 我的膝蓋怎麼那麼醜啊!) >////<






我真的真的好愛這雙雨靴哦!!
今年的冬天我不怕下雨天了!!

來吧!! 快下雨吧!












這雙鞋是請阿本同學從日本拎回來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日貨代購問問看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透過SHOPPERS.com寄回台灣
因為運費+服務費真的很嚇人
找代購可能還便宜些~





不過咱們台灣也有些不錯的雨靴啦!!







DIANA的率性軍風雙色雨靴 
這雙就很有AIGEL的fu
我還蠻想再來一雙的!!








CoConi的騎士長筒雨靴 
這雙和我買的UMO還挺類似的
只是多了一個小釦環
不過也蠻好看的!!











D+AF 的皇家雙色長版雨靴
這雙也蠻好看的!! 
記得前一、二年好像有出過類似的靴子
可能是賣太好了,所以推出了雨靴款













Lulu’S的豹紋雨靴
這雙Q炸了
筒緣的豹紋整個大加分啊!!
可惜沒有我的SIZE.......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