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二年挺流行這種假二件式的內搭褲裙
所以這次安妮姐去韓國採買新貨時,我就吵著要她帶回來







是說這種假二件式的褲裙從超顯瘦窄裙款演變成不包臀俏麗短裙款

我原本鍾愛窄裙款的
完全是衝著"超顯瘦"三個字啊~






看泡菜妞們穿來是不是超級顯瘦啊!!
這種窄裙款只要搭上一件長版的合身T就超級好看來著





一整個期望穿起來會和泡菜妞一樣美翻天
所以我就吵著一定要擁有








無奈我忘了我可是擁有一枚大卡撐來著

是超顯瘦沒錯
沒有多餘的布料把我的屁屁包的緊緊緊
線條一覽無遺
同時也強調了她的存在感


於是.... 有一瞬間覺得我真的不適合這種假二件式的內搭褲裙







後來安妮姐丟了俏麗短裙款給我
我原本還嫌棄那裙子有些多餘....
而且太過可愛好像不適合我"俐落"的風格 (俐落? 有嗎??)








原本還不是很想要的
後來一試穿後.....
整個為之瘋狂啊!!

這款俏麗短裙款的假二件式內搭褲裙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







完全沒有包緊緊的FU
好看極了






搭上稍為寬鬆的厚T也超級適合
一整個好有活力的感覺啊!!

((老公~ 來去渡假啦!!))






這件逗趣的補丁厚T也是我的心頭好
買了~ 買了~


是說,我的背影怎麼都比正面好看啦!! >/////<








安妮姐搭上童玩味十足的POPEYE長版合身T也是超級好看的
腳上一定要來雙ALL STAR款的增高鞋
泡菜國的女孩們都這麼穿來著






另外今年也超級流行這種粗織感的針織外套
一定也要來一件啦!!







泡菜妞們可是人手一件的咧!!
不論是俏麗、可愛風





還是和我一樣喜歡俐落的都會風格






甚至是休閒感的基本簡單穿搭






就連好女孩約會LOOK
都可以看到粗織感的針織外套出場表演
所以一定也要擁有啦!!






安妮姐挑的這款我超喜歡的
背面有交叉綁帶設計
簡單中帶點設計味
吼~ 一整個大喜

安妮姐~ 我要打包啦!!!







NiNi Shop Nov. 於今日晚上八點開始搶標
我的wish list又一長串了
以上幾款是我的重點中的重點,肯定必買的單品
而假二件式的內搭褲裙更是要劃上二條紅線的必考題
不論妳是什麼身型的女孩,一定要擁有一件假二件式的內搭褲裙

朋友們準備好了嗎??
Ready go~

NiNi Shop N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