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朋友說希望可以多一些韓國製真皮焦糖色長側揹包的穿戴照
所以利用週末拍了幾張照片
供大家參考!!



#3. 韓國製真皮焦糖色長側揹包

上底25cm 下底32cm 高26cm 底部寬11cm 
揹帶我使用的長度約85cm,可以依各人需求去調整長度







包包開口為磁鐵釦設計
磁鐵釦找東西超方便的







內部還有一個釦環
及一拉鍊暗袋









在我家臥室拍的,是黃光,顏色有差哦!!







最近出門都是揹她去玩耍!!







這個包包真是百搭
穿什麼都好適合
呼~ 我超級愛她的!!



















星期六去吃火鍋就這麼穿
就算隨便穿,只要揹上她一點也不遜色












帶小人去逛街也要揹著
((阿姨為了拍照完全不顧小人的安全,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有一台歐兜麥很我家小人衝過來 >/////<))






去COCSTO一也要拍 >/////<
週末的COSTCO真的是戰場
人多到嚇死我了!!




以上就是韓國製真皮焦糖色長側揹包的寫真來著
有不清楚的地方再和我說吧!!

要選購的朋友請至 【Lovely C.】新鮮貨報到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