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的天氣明顯轉涼了!
害我又開始眷戀溫暖的被窩


天涼就想來杯暖呼呼的熱飲
於是我買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小紅帽馬克杯來溫暖我的冬天








這個小紅帽與大野狼馬克杯真的超有趣的!!

完全顛覆了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大野狼先生竟然體貼的幫小紅帽撐起雨傘
看著這麼可愛的杯子心情都變的很好








杯子的容量不大
但沖上一杯即溶咖啡剛剛好
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濃


哦~ 對了! 杯子還附上一個濾網

我愛死這個濾網了!!
有了他,在家裡喝MARIAGE FRERES 的結婚曲茶(WEDDING IMPERIAL) 再也不會滿口茶葉了!








這幾天都窩在家裡沒出門玩耍
但我的午茶魂依然蠢蠢欲動
於是小紅帽就是我的最佳午茶伙伴


沖上一杯韓國柚子茶
再來片最近超級愛的黑豆仙貝
一個人在家裡的午茶 簡單就是幸福









哪裡買? 
小紅帽與大野狼馬克杯:拍  幸福包裏
黑豆仙貝:日系百貨超市、松青、專販賣日本零嘴的小店都他的蹤跡



【照片來源:幸福包裏】



原本我屬意購買的是這組小紅帽茶組
可惜缺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