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新聞說101樓上有間星巴巴
吼~ 一整個很想去看看
剛好星期一我們家先生休假
於是我們二個相揪探險去~


是說101我還真是鮮少去逛
畢竟精品多到不像話
無疑是個慾望的深淵
而樓上的觀景台也沒去過
這可說是101高樓初體驗啊!!






先到1樓Lobby的訪客發卡機申請訪客卡
選定好樓層、公司後,就會直接撥電話聯絡
對方確認訪客人數後,發卡機就會吐出二張訪客卡
用這個卡BB進閘門就可以上樓去啦!!

是說星期一下午來101高樓星巴巴的朋友還真多咧~
第一次聯絡時因為等候的人太多
101又有人數控管的限制
所以沒有立即得到訪客卡
不過星巴巴很貼心,留了我的電話說人數比較少時再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和老大就去逛了一下







101真的是咱們台灣人的驕傲
到處都是外國遊客
門口的遊覽車也是超多的







來到101怎麼可以不去新開幕的ZARA逛一下呢~
不過那個排隊的人龍是怎麼一個回事?
而且還排到外面去
一看到整個無感
要我排隊吃好吃的東西我肯
但要我排隊街我還真的不願意
於是拍了張照片當作來過了就閃人

找個平常日的早上再一個人去逛逛吧!!






Steve Madden是大腳妞的好朋友
可惜這天都沒有看上眼的>3<


我這天穿戴著好多新貨出門
開心極了!!






韓國製的真皮包包質感真是一級棒
皮質好軟、好輕哦!
再搭上毛線愛心吊飾
一整個豐富極了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啊




((這些都是這個月的新鮮貨來著! 敬請期待))







小香買不起
那拍張照總可以吧!!
>////<







閒晃了一會兒就接到了星巴巴的電話
這回我終於領到了訪客卡啦!!







搭了直達35樓的電梯上樓去
咻的一下就到了
速度之快的我還耳鳴了



101大樓的35樓還挺豐富的
有全家便利商店、中華電信、illy cafe、Elly's Flower & Cafe
當然還有我此行的目地全台最高樓的星巴巴







是說人還真多啊!!
還好我們獲得了最一後桌空位

這裡的客群有一半幾乎都是在101大樓上班的人
穿著套裝看起來專業極了!!
另外一群人應該就像我一樣看到新閒來湊熱鬧的人吧!!




我們家先生休假日也要忙碌
電話接不停啊!!
沒辦法!! 他老婆是用生命在花錢的,所以這傢伙也只好認真工作賺錢了!!







雖然天氣微涼
依舊想喝抹茶奶霜



老大拿我的隨行卡去買單
這傢伙可能覺得終於逮到機會可以敲我一筆
所以還給我點了一份cake
孰不知裡面儲值的錢是某次和他A來的
哈哈哈~ 我笑死了!!







這隻手錶也是心頭好來著
難得有隻秀氣的手錶我好喜歡哦!!






我們家先生很愛玩我的偽裝少女專用的鏡框
是說他戴起來還挺帥氣的
頗有型男的味道 >/////<






光是這一隻眼鏡我們二個也可以玩個老半天
什麼好笑、醜陋的表情都出來了
鄰桌的客人都忍不住看我們二個再耍什麼蠢
((我家先生有偶像包袱,那些照片只能私藏啦!!))



是說這隻被老大A走了
我要趕快再去買一隻才行
不然我怎麼當偽少女呢??






高樓星巴巴真好玩
可惜這天陰雨綿綿的
景觀不是太好
找個太陽公公有上班的日子再來去探險一次


最近要來拚這本書了!!
我必須離萬惡的網路遠一些
小山又開始慢慢堆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