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什麼是快樂??

和朋友吃飯、聊天
逛街買買東西
簡簡單單的滿足
這就是我的快樂♥









每次到東區
都會刻意繞去千千的店逛逛
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聊聊最近發生的蠢事
偶爾來個午餐約會再一起散步去開店


上圖的百寶櫃是我最愛的
每次去都會有好多好多新鮮的小物
我最愛在這裡東摸摸西戴戴的
好忙碌哦!!








千千店裡的風格我超愛的
和我一樣喜歡簡單、素雅帶有一點設計感or小特色的衣物
來SWEET's準沒錯啦!!

基本的百搭平底便鞋超好看的!!
嗚嗚~泡菜國的鞋子都好小
不然最左邊那鞋豹紋平底鞋肯定已經躺在我的鞋櫃了!!






最近很愛買側揹的包包
這咖好好看哦!!
顏色很百搭,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冬天只要繫上一尾毛毛就好有冬感哦!!








每次來都會大鬧一翻
這次卯起來試穿.....
>///////<








這咖真皮款的鍊包超好看的啦!!
質感真的好好哦~







這咖包也好實用哦!
好輕、容量也很足夠
我也好喜歡哦~


((換上動物紋揹帶的小白感覺好有質感哦!!))






最近一整個愛上真皮的皮衣
這件藍色的小羊皮皮真的美翻天了
皮質好柔軟
我一直狂聞皮味! 
呼~ 真皮的味道真的好香哦!!







店裡還有好多可愛的iphone的保護殼

千千記得留一個給我哦!!
等我的iPhone 4S到貨後立即奔去








SWEET's
台北市延吉街62巷11號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weets640 


有機會去逛逛吧!!
肯定會有很豐富的收獲~















大鬧完千千的店後
和安妮姐去了我一直很想很想去的Costumice Cafe

上個星期是安妮姐每個月最忙碌的時間
為了陪我去午茶
還要拎著重到不行的NB出門
真是辛苦她了~








Costumice Cafe位於東區巷弄裡
遠離了大馬路的喧嘩
在熱鬧的東區裡有個可以休息的地方真好!!







我喜歡他的戶外區
天氣好、有點太陽的話
戶外區肯定很舒服

不過有蚊子啦~
雖然店家會貼心的附上蚊香
不過蚊子還是把我們二個叮了好幾個包.....






這區我好喜歡哦!!
感覺很適合BBQ....






室內空間也很舒服
總是迷漫著咖啡香味







人多的話也有大桌
是說我們X'mas要不要選在這裡交換禮物啊??







吃過午餐的二個人嘴饞
硬是點了二份鹹點

雞翅的份量挺大的
吃的好過癮






這傢伙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也挺好吃的!!






我很喜歡Costumice Cafe
一個人的下午想喝杯溫暖的飲品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Costumice Cafe一定是個很棒的選擇













最近的新歡是這咖~
容量爆炸大的
可以裝好多好多的東西

從韓國拎回的,可惜是MI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