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2 


新年快樂啊!!
大家跨年夜過的還開心嗎?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家先生和我都在忙碌著
沒有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反倒是透過APP祝福
噗~好有熱戀的FU哦!! >//////<








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去看個電影
小小休息一下!!



Ghost Protocol好好看哦!!
中間還蠻多笑點的
是說阿湯哥真的老了、胖了、不帥了........








太久沒約會了
老大久沒拿相機都不會拍照了
盡是拍一些糊的照片
回來後我真的差點沒昏倒....


久違的What I wear

小碎花短裙:NiNi Shop 2011 Dec.
米色高領:NiNi Shop 2011 Dec.
黑色騎士風真皮皮衣:韓國購入 ((詢問度超高!! NiNi Shop 2012 Jan.開賣囉~))
流蘇靴:Minnetonka Moccasin 【buy+】蜈蚣魂上身Minnetonka Moccasin流蘇靴 
小羊皮菱格紋小包:韓國購入
紅色圍巾:韓國購入



最近和我們家先生約會都會刻意穿上裙子
以前上班時很愛穿裙子,幾乎天天都穿著裙裝
現在很懶得打扮,最愛穿著T-Shirt +牛仔褲就出門了

這傢伙說想念我穿著短裙像個小鴨一樣扭啊扭的LOOK
所以最近和他約會都會為他穿上短裙
((今天有冷到!! 失測忘了穿上厚一點的襪子,雙腳一直抖啊~~~))









我的iPhone 3GS瘋狂當機啊!!

順道去信義威秀旁的中華電信詢問4S的預約進度
嗚嗚~據說現在才通知到12/2 14:03
我又差了25分鐘......


旁邊的小鬍子型男已經領到貨了
看他笑的多開懷啊!! 









看完電影後
老大說想吃京星
於是我們就又跑到東區閒晃

來東區一定不能忘了去千千的店裡打滾
可愛的兔毛球球帽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超Q的~







還有粉紅色的!!
((我都叫這頂是草莓))

二色都好可愛哦!!
喜歡的人快去千千的店裡挖寶吧!!
Sweets 姐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