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我終於拿到iPhone for Steve


前年二月買了我的第一支iPhone後
一整個離不開蘋果了

這幾個月3GS瘋狂當機
每每app到一半,就整個給我關機
害我一度想要先去買支HTC來擋一下

不過把玩過老大的HTC後覺得難用死了
我還是離不開蘋果咬一口
於是我就這麼死撐到現在

終於~ 我得到她了!!





感謝老大的高資費
讓我不花一毛錢就把她拎回家
我要一輩子都當蘋果人啦~

老公~ 你領年終時,可以買一台13"的MacBook Air給我嗎? >////<
老爸~ 你敢買給綸綸iPad 3,就一定也要買一台給你的寶貝女兒哦!! 扭ing







下週末我公婆要回來投票了,我家的灰塵大概有1公分高吧!!
我要去打掃了.... >////<
嗚嗚~有沒有人認識打掃阿姨可以來幫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