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那趟韓國行我真的是完全花光光才肯罷手!!

除了買了一大堆衣服外
美妝品我也小小買了一些!!





去韓國少說也五、六次了
除了幾年前去的第一次有認真的去逛美妝店外
之後都就很少會進去
這回不知是怎麼了
也許是被櫥窗佈罝的聖誕氛圍吸引
於是我小小買了一些







買了聖誕限定的香氛蠟燭
共有二個口味:red berry及green forest
二個味道都好好聞哦
所以我二個都打包啦!!


其實我們家先生不准我買需要燃燒的香氛
他覺得很危險
如果我不小心睡覺、風一次把窗簾燒起來怎麼辦?
是說他也想太多了吧!
不過被他這麼一說我真的也有害怕
所以買來至今還不敢點~








店員送了我一對聖誕襪
紅綠配超級可愛的
這個贈品是我收到過有誠意的贈品了
就算再拿來送別人都不過份

不過我太愛他們了
捨不得分給別人
我要留著自已穿啦!!







還買了綠茶精華液
味道也好舒服
而且超保溼的
這個好用啦!!
下次還要多買二瓶


是說台灣為什麼沒有innisfree啊?
韓國眾多美妝品牌中我最愛的就是innisfree
如果他能來台灣該有多好啊!!!








最後還買了二條THEFACESHOP的Hand Lotion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用護手霜
會去買是因為住在韓國的友人有用
我試用過後一整個大為歡喜
於是我也買了二條回來

我買了Orchid和Snow Cotton二個口味
目前只有用過Orchid的
吼~ 那味道之香的
我超愛的!
不知台灣有沒有賣這款
喜歡的人也去找找吧!!







以上就是小小買的美妝戰利品
過幾天要來整理我的衣櫥了
快被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