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距離上次開電腦已經是二、三個星期前的事了!!
哈哈!! 我的春節特別多.....


是說,過年無聊死了
我們家先生除了除夕晚上、初三不用上班外
其餘都要去賣命工作
還好初四他要去台中
我就趁機跟著下去找安妮姐玩了

員林的美食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超級便宜的
一碗吃到小撐的拉仔麵只要$25
在台北25元能買什麼啊?????









今天特地早起
吃了久違的麥當當早餐
好吃極了!!



回來後,認真的把電腦整理一下
刪除許多沒有用的東西
還順便灌了一下2012最新版的防毒軟體
嗯~整理過後跑的有比較快啦!!









是說~ 我和我家先生在元宵節當天奔去紫南宮玩耍
還借了發財金說


我超怕土地公爺爺不借我的
還好一次就擲到聖杯,獲得600元發財金
真開心~


謝謝土地公爺爺
我會認真生活,盡量不發懶的!!  >////<






紫南宮週邊好好逛哦!!
小吃挺多的,我和老大在這裡吃了不少 >////<

其中樂透最熱門了啦!!
聚集了好多人潮
於是我們也去湊熱鬧買了張刮刮樂
Lucky中了1000元

果然有了土地公爺爺的保祐真的比較有財運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時
看見好圓的月亮

呼~ 真的好久沒有抬頭看看了
原來滿月是這麼美
我要好好收心了
假期結束!! 開始振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