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在momo's march的FB上看到2012新春福袋準備開賣的訊息
我就一直期待著



我超愛珍珠系列的飾品
甜美、氣質到小有個性的我都愛
剛好momo's march的新春福袋1就有我最愛的珍珠螺絲系列
於是我就一直吵著一定要去買啦!!





開賣的第一天我原本就要衝去的
結果剛好Lovely C. 2012 Jan.的商品到貨
為了讓大家快點收到
我還晚了一天才去搶購

還好福袋的數量好像沒有限量
所以還買得到啦!!








我和安妮姐是直接衝到momo's march的工作室買的

新春福袋共有四款
我買的是新春福袋1
福袋的商品是從這五樣商品裡挑選2~3樣
「小螺絲珍珠項鍊、小螺絲珍珠手鍊、小珍珠四方鑽項鍊、經典圓鑽戒指twins、經典雙面圓鑽垂墜耳環」


當下我就一直拜託老天爺千萬不要讓我買到那付耳環
然後我超級想要小螺絲珍珠手鍊little princess及經典圓鑽戒指twins
如果可以貪心一點的話,我還想要小珍珠四方鑽項鍊 >/////<

結果有拜有保佑
我真的真的買到了小螺絲珍珠手鍊及經典圓鑽戒指
還有同款的小螺絲珍珠項鍊
是不是真的很Lucky啊~

我開心的轉圈圈呢~










經典圓鑽戒指twins看起來是不是很讚啊!!
這顆單價就要$2280
我買的這個福袋真的是超級超值的!!







戴在食指上好看極了

安妮姐也喜歡她
還問我要不要送她 
我這個小氣鬼超級捨不得的
硬是從她手上搶回來 >//////<


((iphone 4S好玩極了!! 可以自拍真開心,可惜在燈光不足的地方小粒子超多的....))







小螺絲珍珠手鍊little princess是我超級超級想要獲得的
今年的運氣真好,新的一年馬上就心想事成
真開心~







超級好看的!!
我沒事的時候就一直去轉動小螺絲
感覺把好運都轉來我身邊








超級喜歡的
還馬上拍下來APP給我家先生

他難得會欣賞我買的東西
這個小螺絲珍珠手鍊有獲得他的讚賞








福袋中的最後一樣就是小螺絲珍珠項鍊
她和小螺絲珍珠手鍊長的一模一樣,差別在於鍊長而已

這款是福袋中唯一一個比較沒那麼喜歡的
因為我更愛另一款秀氣一點的小珍珠四方鑽項鍊





原本想要拿出來問問有沒有朋友喜歡她的
結果還來不及和大家分享
小螺絲珍珠項鍊就被千千接收了







千千戴起來是不是很適合她啊!!

謝謝貼心的秀氣雞
我要再奔去買小珍珠四方鑽項鍊了!! ^+++++^








其實這款耳環也挺好看的
只是她太秀氣了
不適合我這麼粗曠的人(?)
還好老天爺知道這款耳環不屬於我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福袋耶~
我一直對於福袋有些害怕
很怕會買到很恐怖的東西
momo's march的新春福袋還挺貼心的
事先公告內容物有哪幾款
只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就不怕買到挫組囉!!



以上就是我的momo's march新春福袋
喜歡的人也快去試試手氣吧!!


momo's march的工作室: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57巷9號7樓
電話:(02)2701-7676
記得要先預約才能去工作室逛逛哦!!

不住台北的朋友也可以在官網買啦~
momo's march官網








momo's march的工作室裡有一隻小羊
我一直好想跳上去玩耍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