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情人節耶!!
大家過的開心嗎?


是說我和老大早就沒有在過什麼情人節了
玫瑰花、巧克力我都不愛
我也永遠不懂這天為什麼餐廳都要刻意推出情人節大餐
想要簡簡單單吃一頓飯都不行...
所以我們通常都不會特別去慶祝情人節

不過.... 鬼靈精怪的我總是會假藉情人節這個名義要求老大買禮物給我



是說這個月突然多了一大筆的意外支出
所以我們家先生說:「今年沒有任何禮物了.... 」



好吧!!  既然如此~
那我就自己買禮物吧!! ^++++++^








去年買了一雙UMO的雨靴後
充份了解到下雨天穿著雨靴踩水玩耍的美好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
我最近一直在尋覓新雨鞋


老大說下雨天穿夾腳拖鞋就好了
何必多此一舉買什麼雨鞋呢?
((這句話明顯透露出他完全不想給我有任何花錢的機會.....









說到夏天適合穿的雨鞋
我第一想到的就是Melissa的香香鞋


在ASOS上看到了這款 Melissa Bow Ballet Flats 
有著我愛的大蝴蝶結
第一眼就愛上她

不過再看第二眼時
又覺得這雙鞋有點太好女孩感了
似乎不是那麼適合我.....


後來隔了一天
我又在ASOS看到了Ted Baker 的Bow ballerina pumps
一樣有著蝴蝶結的設計
不過和Melissa的比起來活潑多了
於是立馬訂購










黑底加上白色蝴蝶結
這樣的對比色好看極了
鞋後跟還有Ted Baker的金牌LOGO
感覺超有質感的




ASOS上只有二色可以選擇:Black及White (Ted Baker官網稱Natural)
不過Ted Baker的官網共有四色:Black、Natural、Orange、Deep pink

原本想要一口氣購入二色的
不過我的腳不白,穿白的怕會顯黑





可惜ASOS上沒有這個漂亮的Deep pink
不然這個顏色好想要入手哦....
((是說沒有offer這個顏色,為什麼還要用這色的照片來誘惑我啊~~





這款在ASOS上架沒多久,SIZE都還蠻齊全的
喜歡的人快去買吧!!
((價錢和Ted Baker官網一樣,不過ASOS免郵,只是顏色的選擇不多啦~))













每次逛ASOS都會有好多想買的...

這次除了買了新雨鞋及一些小飾品外
又被這隻手錶給吸引.....







愛心錶面可愛極了
而且到2/15前還有10% OFF

不過我才剛獲得一隻新的手錶
抽屜裡還有一隻去年獲得的也還沒拿出來戴
所以...  老公我這次真的沒有買太多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