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私服日記
天啊~ 我好熱血哦!
勤奮到連我尪都嚇一跳

(((啊請問我之前是有多懶啊? >////<








出完貨真輕鬆
穿著新入手的新衣開心的出門玩耍去

(是的! 我又買了~ 誰叫黃小千又從泡菜國拎回好多漂亮的衣服回來....)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六月份新貨
Jeans:韓貨
Shoes:Simply Vera Vera Wang (米國小聿購)
Bag: Lovely C. 2012 May.








這件白襯衫好看極了
我超級愛的


話說這件衣服單看還真不起眼
要不是星期日去找千千玩耍時試穿了一下
還真的會錯過她的美啊!!







白色真的是無敵基本款啊
隨便一條牛仔褲再加個稍有份量的飾品就可以出門走跳了

雖然是基本款來著
但還是有一點點小巧思的
小包袖的設計好看極了
側邊也有二個口袋
我愛慘了 >//////<






老闆娘拋下手邊的工作
特地幫我拍了幾張寫真(?)

不過iphone的效果真的有差
隨便看看吧~





你們說說這件是不是真的是我的衣服啊~
((這句話感覺好常出現哦! >////<



本來想說憑藉著我和千千的交情
應該可以榮獲VIP的尊榮服務
並且享有優先購買權來著

結果.... 壞就壞在我和千千家的阿豬(威利哥)變成好友了
可惡的威利哥說
好友當然要等追加囉!
現貨肯定是要留給VVIP的各位們....

你們說威利哥是不是很壞心 >//////<


但是~ 為什麼我又獲得這件衣服呢?
哈哈~ 因為老天最疼愛我了!
剛好這件衣服有一咪咪小瑕疵
原本千千要和韓國換貨來著
我拚命舉手說我要~我要~

於是我就獲得啦! ^++++^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啊我~)





看~ 很搶手吧!
我們人手一件啊!

是說大家都太會買了
咻的一下現貨就沒了....
不過這件真的很讚
喜歡的朋友快去和千千追加吧!

Sweets shop 
Sweets shop的FB粉絲團








千千的工作室名字取的真好
Sweets shop 姐妹淘

在這裡常常遇到很多朋友
大伙一起聊天、玩耍

今天原本只是想去玩耍一下
結果遇到好多的朋友
小音、怡璇、Lisa、芬芬、小文、小月、曼曼、樓上媽咪、小婉玲、阿軟、英文老師......... 好多好多列不完啊
大家熟絡的討論著口袋名單
看著對方試穿後,自己也跟著入手.....
真的是互相勸敗啊 >/////<

很開心因為千千的關係認識大家
也很開心有少數朋友因為C小姐而認識千千
大家一起在Sweets開心的玩鬧著
我想這應該是千千搬到新工作最開心的事吧!


是說我去Sweets shop像進自家造咖一樣
((我是真的有囂張到曾在那裡煮泡麵吃....))
下回又會遇見誰呢? 
真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