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iPhone之後
不自覺的總是想要低頭玩一下

看看FB有什麼新鮮的事
和姐妹APP聊一下八掛
再不然就是逛一下網拍....

總之我已經離不開iPhone了!!



但是空有iPhone,卻沒有3G or Wifi可用可謂是最另人傷心的一件事!!


在出發前往香港時
我還挺擔心這件事的
一度要打去中華電信申請貴桑桑的國際漫遊

後來~ 
只能說google大神真的是萬能無敵
他給了我一盞明燈





就是~ three.com.hk 的3G循環儲值卡!!


three.com.hk 的3G循環儲值卡有三種價格
HK$298:Mirco SIM,無限上網每日最高扣HK$28 ((=不額外儲值的狀態下可無限上網10.5天)) 可開熱點分享
HK$198:Mirco SIM,無限上網每日最高扣HK$18 ((=不額外儲值的狀態下可無限上網11天)) 不可開熱點分享
HK$98:一般的SIM卡,無限上網每日最高扣HK$28 ((=不額外儲值的狀態下可無限上網3.5天)) 可開熱點分享


以照上述三種選擇看來
HK$98價位的3G循環儲值卡比較適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只停留三天
但討厭的是這個價位的3G循環儲值卡是一般的SIM卡
我的iPhone 4S不適用

原本想說好吧!! 
要嘛就花HK$298買3G循環儲值卡
再不然就是用中華電信的日租型漫遊 (每日最高NT$399)



結果萬能的google大神又幫了我一次
他讓我找到了一個網友分享如何把一般的SIM卡剪成Mirco SIM卡

於是我就大膽的買了HK$98的3G循環儲值卡來試試
心想如果不成功大不了就是浪費這98元港幣
然後再乖乖去買HK$298的儲值卡就是了.....






我是在香港機場買的
其實市區也很有多地方有販賣
3Shop銷售點

香港機場的銷售地點在離境大廳(7F) G區後面的商店街 7T038號舖
所以領好行李後別急著進城
搭電梯上樓買個儲值卡先

購買時店員會詢問你使用的手機種類
這個時候你就用堅定的語氣告訴他你要買HK$98的3G循環儲值卡就對了!!




到達飯店時
我先和櫃台借了把剪刀
準備回房間做美勞來著

這個時候請先把原先的Micro SIM卡取出
對了~ 請記得要帶取SIM卡的"那個東西"   
((有iPhone的應該懂我說的是什麼吧! ^++++^

準備一隻油性簽字筆、原子筆..... 
什麼筆都好,只要能畫的清楚的都可以
請仔細的將Micro SIM卡對準在剛買的3G循環儲值卡的SIM卡上
用筆描繪出Micro SIM卡的形狀

再小心的依所描繪的樣子剪下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剪到底
我個人的經驗是一點一點的慢慢修型

最後完全和原來的Micro SIM卡符合後就可以來試試看是否成功啦~
話說要開機的那一刻我流汗了.....
超怕不成功的! >/////<


開機約略幾秒後
我就收到一封簡訊告知所購買的SIM卡的電話號碼
這個時候就代表我的剪卡成功啦!! ((開心))







這個電話號碼也就是我這三天在香港用的號碼
不過我完全沒有用來打電話
現在通訊app一大堆
只有有3G,要通話都不是問題啦!!

每每有什麼開心的事發生
我就立馬app給阿千、老大
和他們分享我的喜悅






看到漂亮的夜景也可以立即拍照上傳FB和老大分享







吃到美味的豬仔包也能打卡記錄一下

翠華的豬仔包真的好好吃哦! 
下星期又可以再次品嘗了,真開心^+++^






找不到路時也可以盡情的使用google map
完全不用擔心迷路這回事






最棒的是還可以分享熱點給菲菲使用







更誇張的是還能來個線上團購幫阿千及鼠媽們購入新錶
^++++^




只花HK$98
我們二個人就可以盡情遨遊網際網路三日
是不是很另人開心啊!

雖然無限上網每日最高扣HK$28 
不過依照我們二個瘋狂使用網路的實際使用狀況看來
這HK$98的3G循環儲值卡似乎非常足夠






以上,簡單分享

下個星期再訪香江
我肯定要再次購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