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好久沒有分享買物了!
沒辦法!! 最近真的很少買東西
(((真的! 真的!



是說寫敗家文最有鬥志了 ((握拳ing






話說七月某天
阿G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要不要去找她?
我想說有什麼要緊的事
原來是想要我陪她去逛街啦!!
^++++^


那天剛好是Cath Kidston的員購日
有折扣怎麼可以不去逛一下呢
不顧是否和李小玫正在約會中,立馬揪了她一同去瞧瞧

是說....
我們阿G真的很好笑
進門口前明明特別叮嚀我不能買東西
結果.... 一進去完全殺紅了眼
還一直問我妳要不要買這個、那個的....


((啊~ 剛剛在門口說話的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我對小花不是那麼感興趣
但是一直被某G熱情推薦
害我也忍不住下手了一個小東西

我買的就是這咖~
Cath Kidston盥洗包


盥洗包這東西有多好用不用我多說
凡外出過夜過的朋友一定懂她的好
我陸陸續續大概買了有五個各種不同SIZE的盥洗包了吧






Cath Kidston這款盥洗包的設計我很喜歡
是二邊對開收納的
容量蠻大的
感覺可以放很多東西






塑料材質可防水
瓶瓶罐罐若不小心溢出也不怕弄髒行李






拉鍊頭做的非常細緻
我喜歡這樣的小細節



當初買的時候還想近期不知何時才會出國
先買著囤吧!
總有用到的時候

結果沒想到才過沒短短幾天
就速速決定了八月要再訪香江
哈哈~  怎麼會這麼剛好啊!!





剛好在整理明天出遊的行李
就順便分享一下出國必帶的給司吧!!





卸妝產品是一定要的
即使不化妝,還是要徹底卸妝才不會亂長痘子

Curel的卸妝gel是我近期非常愛用的卸妝產品
囤了好幾條備用
好用極了

而innisfree 的眼部卸妝液是新入手的
不知好不好用
不過我對於已停產的olive口味的眼部卸妝液評價極高
所以新產品應該也不對差到哪去

小盒裝的化妝棉是在逛韓國美妝店送的
有去過韓國的朋友就知道美妝店送禮超大方的
一進門就先有小禮
我超愛這種小盒裝的化妝棉
出國帶非常的方便
大家下回有機會去韓國,請記得多囤一些^+++^







洗臉的我用的是UNT傳明酸淨白潔顏霜

當初我是看一堆人分享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想說應該還不錯就跟著買
這條傳明酸淨白潔顏霜是贈送的
結果美白精華液感覺沒什麼效果
到是這條傳明酸淨白潔顏霜我非常愛

其實也不是因為有什麼厲害的功能
((洗臉的產品能把臉洗乾淨就好,千萬不要期待會有什麼了不起的效果 >/////<
我單純是因為很喜歡他的味道

有點檸檬、柑橘味,聞起來酸酸的
再搭配Mia來洗臉
吼~ 一整個很舒服

不過這條已經快用完了
要再來購入了
((這回單買傳明酸淨白潔顏霜就好 >////<







出國我都盡量帶平常就有使用的產品
才不會因為新產品、新環境而產生過敏

EL的Advanced Night Repair真的很好用
就是出國水土不服而過敏
只要用Advanced Night Repair修護就ok了!!
所以出國一定要帶啦!!







另外美白還是一定要帶啦!!
雖然我已經黑嚕嚕了
但還是不能輕率啊!!

LANCOME的360度膠原煥白精華真的不錯用
目前美白的效果還沒看出來
但至少感覺肌膚有透亮感

這樣就足夠了!!







白天外出遊玩走跳
晚上回到飯店一定要敷個面膜修護一下

tonymoly的蝸牛面膜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面膜
不過也貴桑桑的.......
但這傢伙好用的程度真的很立即
敷完後很明顯的有拉提的緊緻感

第一次使用時
我還想說為什麼我的臉好繃緊
是我的臉太乾了嗎?
後來才知道是面膜的效果

這面膜已經是我韓國必搬的好物了!!







最後一定要帶自己習慣用的髮品

雖然出外住宿飯店一定都有準備
但若用到難用的洗髮精
隔天頭髮一定會失控
為了避免破壞出遊的好心情
我還是會很認份的自己準備我愛用的髮品

歐舒丹這系列真的很好用
味道也很舒服
我超喜歡的!!




是說....
要帶的給司這麼多
啊Cath Kidston盥洗包到底裝不裝的下啊??









答案當然是裝不下囉!!
>//////<





吼~ 我還有化妝品還沒裝耶....
看來我得再來好好篩選一下要刪除什麼

嗚嗚~ 明天早上五點就要出門
我現在還沒整理好
看來不用睡了....



anyway
祝我和英雄哥玩的開心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