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在手指上擦上漂亮的指甲油
總覺得再怎麼不好看的手
擦上指甲油後都覺得特別的好看
哈哈~




這兩瓶是前些日子才新入手的!!
超級美的兩個顏色
完全是屬於有質感的色系




會購入其實是一個衝動
因為在YSL的fans page上看到這張照片
於是上週和千千逛街時立馬靠櫃打包!!

我一直都很喜歡帶灰感的顏色
任何顏色加入一點灰色調
在我眼中看來都變的好有質感




#39 BEIGE GALLERY原本就是口袋名單
會購入完全不意外
#21 TAUPE RETRO則是順手打包的 ((羞))
因為他和#39倆人好搭配
根本就是一對戀人來著
不認感拆散他們
所以一起購入 ^+++^




兩色都屬於帶點灰感的復古色調
#39 被我歸於nude色系
淺淺的灰米色,但又完全不挑膚色
近日的太陽很囂張,我整個黑了一個色號以上
擦上#39雖不至於顯白
但沒有顯得膚色更暗沉、蠟黃我就很感謝了

#21 是很有深度的巧克力色
但他不是%很濃的純巧克力
反而是牛奶比例偏重,小孩愛吃的甜甜巧克力色
深色系的指彩本是冬天限定的
但#21在盛夏其實也挺適合的,顏色不會太重

這類型的顏色我還有OPI F15、CHANEL 505
顏色雖然都很雷同
但女孩對這點是很敏銳的,一點點的小差異我們都知道
所以即使手邊已經有一堆了
看到新色還是會想購入啊~





以上,
簡單分享
我要來繼續去生悶氣了!!
((因為我的婚戒被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