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最近開始默默的追求成為黑色人這回事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真的不太穿黑色衣服 
((冬天除外!! 白色毛衣超顯胖的! 是想逼死誰啊~


我的衣櫃打開滿滿都是白色的單品
因為我總覺得黑色太沉重了
而且也怕自己穿上黑色單品會太骨感 
((拜託~ 這是哪來的自信啊??




千千常說衣服要試了才知道!!

因為她的鼓勵
我開始勇敢的嘗式
這才發覺原來我也可以駕馭黑色

不過最主要的是這幾個月真的胖了幾公斤
穿起黑色單品真的有消瘦幾分
^++++^






全身黑的真的會有點太歐罵罵
所以我都會用一些金色飾品來點綴

最常出場表演的就是金屬色的大項鍊









就算是全身黑
只要有一個亮點就很搶眼了






這條項鍊好好看哦!!
我最近一直在收藏很多大項鍊
這條我好想擁有哦! 
>//////<








除了金屬色大項鍊外
手鍊、手環也是用來點綴黑衣的good choice

我喜歡多層次的戴法
把不同品牌、不同樣式的飾品串在一起
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







當然鞋子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這雙鞋我也好想擁有哦!
>/////<







這二天我入手了一件也很適合搭配黑色的單品
那就是金光閃閃的金錶來著







會購入金錶的concept是來自於千千

前幾天她看了上圖這張照片
於是立刻入手了一隻金錶

這壞傢伙和我分享時還說我一定也會購入

果然~我一看到立刻大叫我也要......


你們說說她是不是真的很壞心
明明知道我一定會想要擁有
還不幫我買
>////<







這就是我和千千都擁有的金光閃閃錶啦!!

品牌是CASIO來著
大家一定都曾經擁有過吧!!
小時候第一隻電子錶就是CASIO的
高中時又非常流行BABY-G

哈哈~ 好多回憶哦!!







和千千擁有的妹姐單品愈來愈多了
((她一定會說是兄妹..... >/////<







穿的全身黑不溜丟
戴上金光閃閃錶是不是很亮眼啊!

果然Black & Glod是最佳好朋友







是說~ 金光閃閃錶真百搭
就是不是全身黑也很ok


你也要想擁有了嗎?
快點去買吧!! 
((大力勸敗ing ^+++++^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Resource:LOOKBOOK & Weibo



哪裡買:
CASIO 金色炫風電子數字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