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一直嚷著要來件flora pants
不過其實還真有點擔心我無法駕馭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
先從點點開始吧!



What I wear

Top:私物
Outer:Lovely C.
Legging:Sweets shop
Shoes:Sweets shop




這件點點Legging其實是千千家去年大熱賣的單品
真的真的有一年之久了
不過我最近才購入的 

我家英雄哥曾說過這麼可愛的點點不是我能駕馭的
無情的澆熄我對點點的愛意
每次去千千那裡都會瞧見這款點點Legging
腦中就會浮現英雄哥的嘴臉




為什麼隔了一年之後又擁有呢?
說來也好笑~
阿C我非常熱衷「你有我也要有」這回事

看千千穿了八百遍,心中對點點Legging的熱情完全不減當年
只是不知這款Legging的長度對高個妞來說是否適合.....
當中猶豫之際
小怡璇火速的搶了一件
「你有我也要有」的念頭立馬湧現
馬上問了千千這件長度適合我嗎? 
千千的OK還沒說完我就把最後第二件搶走了




回家後迫不急待的試穿
一穿上我立馬衝去英雄哥的書房揍他二拳
是誰說我無法駕馭的?

可愛點點Legging明明就非常適合我!! 

害我隔了一年才擁有
不揍他二拳難洩我心頭之恨啊




點點Legging穿來非常的顯瘦
而且布料稍有厚感不透膚
質感非常的好




通常穿有花樣的褲子時
我的上衣一定會挑選素色的來搭配
這樣才不會太花俏
全身上下有一個重點就好了


哦~對了
穿點點Legging時,記得要稍為順一下花樣哦
千萬別讓點點歪掉
這樣看來會比較瘦啦




點點褲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害我想要收藏的慾望又浮現了
可惜最後一件被Grace搶走了
我們可愛的曜慢了一步沒辦法和我穿姐妹褲

四月的泡菜行我一定要再來尋找
希望可以收獲滿滿
((好想要來件黑底白點點的哦~




這雙去年季末才入手的閃亮亮透明鞋最近很常出場
哈哈~ 沒辦法((攤手))
去年太晚才購入了
穿的機會太少了
所有最近只要一有好天氣就想踩著她到處走跳

這雙鞋真的真的好好穿哦
而且無敵百搭的
不論什麼LOOK都可以搭配她




於是我又訂了一雙Leopard的了 ((羞))

訂製鞋的時間都會比較久
所以我初春就訂購了
我想今年整個夏天出場的機會會非常多吧!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找千千吧!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