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瓜瓜三人組終於合體了!!

阿菲自從回高雄去後
三人真的真的好久沒一起開心玩耍了
每次菲菲上台北時,阿千就剛好出國工作去
這回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於是咱們三瓜組一定要約會一下啦!




四月是阿C的月份
菲菲特意帶我去吃了我很愛的紅酒乾杯

年紀愈大愈不愛慶祝
總是和朋友說簡單吃個飯
大家開心的聚一聚這樣就很足夠了
((不過以上原則只限定朋友們
英雄哥你不算哦! 哈~




What I wear

All by Sweets shop
Boots:UMO


自從入手第一件皮衣之後
愈來愈喜歡真皮的質感
尤其那真皮皮革的味道真的另人深深著迷
於是我開始慢慢收藏許多真皮單品
皮夾克、皮大衣,甚至皮短褲都來了








皮短褲相較於緊身的皮革長褲
對我們一般人而言容易駕馭許多
許多歐美女孩幾乎是一件白T搭配就出門了




質感好的單品真的不需要太複雜的搭配
所以我也是選擇一件簡單的素T
搭配一件格紋西外




再搭上一條有份量的項鍊
這樣就夠了




這件小羊皮訂製短褲我們一票女孩都有
菲菲這天一看我穿,立馬也搶走一件

我們喜歡的原因除了是真皮皮革的質感之外
最棒的地方就是他的版型
打折的設計讓褲子非常修飾身型




穿短褲最怕包的緊緊
這樣無疑是把缺點曝露

這款皮短褲下擺設計是不包腿的
這樣看來腳就很細
大屁股也不會一看就被看穿




二側的口袋設計很也迷人
手隨意叉在口袋就可以營造出一種輕鬆率性感覺




是吧~ 是吧~






原本一直覺得皮衣+皮褲的LOOK有些太多
不過看了這金髮女孩的穿搭也蠻有型的
下回也來試試看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皮褲穿搭
不過今日的敗筆在於鞋子 >/////<
可惡的雨天,害我只能穿雨靴出門
不然這身LOOK搭配一雙平底鞋or跟鞋
肯定會更好看的



KiiTO老闆娘這樣的LOOK就是我最喜歡的
不管~ 就算夏天要來了
這件皮短褲我還是要穿個十幾次才行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