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穿上BF Jeans就有一種種很庸懶的小性感
明明BF Jeans就寬寬鬆鬆的
沒穿好還會顯得胖胖、小短腿
但~ 我就是好愛他哦! ❤



翻開衣櫃一一細數
擁有的BF Jeans有一半以上都是和千千買的
阿千她真的不是虧被稱之為瘦瘦褲達人啊~
和她買的每一件BF Jeans穿來都爆炸瘦又好看來著




某天和英雄哥又想念起淡水老街的炸花枝丸來著
於是飆車到淡水去覓食、小散步

BF Jeans是夏天暨短褲之外我最愛的LOOK了
即使夏天還有段距離
我還是堅持要穿著新衣、新褲出門
((嬌妻的小任性啊~




是說這天淡水的風也太大了吧!
頭髮被吹得像是瘋子一般>////<




這款BF Jeans其實比較像是小直筒來著
不會太啷、太垮
瘦瘦的女孩來穿我覺得很適合
不會撐不起來

以往BF Jeans我都買S號的居多
但這款沒那麼啷
穿S號的屁股會包的太緊繃
所以阿C的大屁屁要塞M號才行
要有點小啷的感覺才會比較修飾啊




我很喜歡他的破感及補丁
那塊補丁猛一看很像是破了一個大洞
哈哈~ 其實他是車縫了一塊膚色的棉布啦~

左上的破感最這件褲子我最愛的地方了
以車縫線的方式讓破感不會那麼明顯
這樣的設計我超喜歡的
膝蓋處的破感我也想拿去給修改阿姨幫我車一下




穿上心頭好的雪花感肌透棉T及最近出場次數爆多的亮片透肌鞋
這完全就是C Style嘛~
哈哈!!




哦~ 對了!
穿這種小鬆垮的BF Jeans時
請記得一定要摺二折褲管哦!
露出細細的腳踝
才不會顯得胖胖的




這天有些小sad的....
因為花枝丸沒有賣啦~
害我好失望哦!
((人家大老遠奔來說...

去捷運站上廁所時看到mister donut
立馬買了波堤來大口大口吃
((蜜糖波堤萬歲! 超級好吃的




回程往老街散步去
經過一家有賣花枝丸的小攤
不死心的買了一隻來解饞
結果難吃死了>////<

我好想吃剛炸好熱呼呼還冒煙的花枝丸哦! ((吶喊ing))




老街真的很好逛
買了一個中華民國國旗的luggage tag
我要把掛在行李箱上走遍世界各地為台灣爭光啦!
哈哈~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Jeans:Sweets shop P0403001拼布直筒牛仔褲
Shoes:Sweets shop S0501透明亮片鞋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